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媽媽桑曝「小三心法」客人秒送127萬現金

2021/05/27 21:17 字級:
讀稿
酒店媽媽桑曝「小三心法」客人秒送127萬現金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今年已累積超過5000例確診,其中台北萬華爆發群聚感染,也讓「阿公店」、「茶藝館」引發關注,讓人好奇這些場所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一去再去。對此,在酒店工作15年的媽媽桑就曝光,小姐們的獨門訣竅,讓客人甘心暈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式酒店媽媽桑席耶娜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她為了還債決定到酒店上班,發現賺錢變得很容易,一入行就是15年。主持人謝震物詢問是否有「小三心法」,她也大方透露「三秒七秒凝視法」,就是看著客人3秒鐘,再嬌羞地移開來,「這種方式用3次左右,客人就會覺得這小姐對我是有興趣的」,在聊天的過程中,稍微肢體接觸,再用「請對方幫忙」的態度。另外,還有「八二法則」,當客人投資在妳身上一萬元,就要回送2000元左右的禮物,雙方互相比較有男女朋友的感覺。

▼席耶娜在酒店分享自己的酒店心法。(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八二法則是酒店小姐常用的(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席耶娜還分享,自己收過最貴重的禮物,有一個小姐帶2個日本人來台灣玩,其中一人說「媽媽我很喜歡你的店,要不要再開一家?」她聽了開玩笑回應:「你給我500萬日幣我就開啊」,沒想到隔天對方真的給了她一疊現金。

席耶娜表示,這名日本人算是投資她,但是後來也不太理她,像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對方一通電話都沒打來,更透露「我拿他錢的時候才認識3天」,到現在已經10年,雙方甚至沒發生什麼親密關係。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酒店內幕揭密!媽媽桑傳授「小三心法」 才認識3天…客人隔天送127萬現金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梅雨來了!一圖看懂鋒面時程 氣象專家示警這件事
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全民超市」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捐3000萬元
補教業有救了?傳發放停課紓困補貼 教育部回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確診 萬華 小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