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瘋傳今晚升四級封城 侯友宜火速回應了

2021/05/27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國內新增40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401例本土個案及4例境外移入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266例,總計671例,其中以新北市177例為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有媒體詢問最近Line群組瘋傳「新北市最快今晚要封城」,侯友宜對此給出答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侯友宜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有媒體詢問,近日Line群組瘋傳一則有關「新北市最快今晚要封城」的消息,侯友宜表示這是假訊息,「我都還沒聽到」,也不忘叮嚀民眾不要過於恐慌囤貨,也不要常到傳統市場或大賣場,因為那是病毒足跡最多的地方,侯友宜強調,現在物價非常穩定,市場人潮也因為疫情大幅減少,因此沒有集體去搶購的問題,「物資都一定買得到。」

▼侯友宜叮嚀民眾,不要常到傳統市場或大賣場。(圖/東森新聞)

雖然馬上要封城是假訊息,但疫情沒降溫,就存在警戒提升的可能性。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為止還在監測當中,因為這幾天校正回歸數字太多,會使判斷少了些準確度,「已經校正六天,是不是能夠更快一點,讓我們地方在執行上更有效率。」

 

▼希望疫苗在分配的過程中,若有多的量能優先給雙北。(圖/東森新聞)

此外,最新一批AZ疫苗,新北市目前分配到的數量比高雄市少,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有3.2萬醫護需要施打,目前只進來1.8萬劑,還缺1.4萬,侯友宜希望疫苗在分配的過程中,若有多的量能優先給雙北,「因為雙北真的是一級戰區」。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紓困4.0補助真的來了 最快這天就能領到
3000元振興三倍券又來了?行政院鬆口發放機率
台中男凍未條!找51歲D級核彈女消火 1500元嗨玩10分鐘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