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時中哭了!不捨警察染疫 重話轟:八大還偷開

2021/05/25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陳時中哭了!不捨警察染疫 重話轟:八大還偷開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傳出多起警察染疫事件,文山第一分局的蕭姓巡佐,日前以為自己感冒前往住家附近診所看病,沒想到PCR卻被檢驗出陽性反應。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在記者會最後,忍不住為警察們抱不平,甚至一度哽咽落淚,令人相當不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傳出文山一分局有3名同仁染疫,包括勤務指揮中心蕭姓巡佐、溫姓主任、及呂姓工友。其中,蕭姓巡佐21日時因為身體不適,到新北市永和區的一間診所就醫,隔天經新北市衛生局通知核酸檢測(PCR)確認為陽性。文山一分局在衛生局通知處理方式前,就對整棟大樓進行清消,並指示勤務指揮中心所有同仁自主隔離並前往快篩。

▼今日傳出文山一分局有3名同仁染疫。(圖/翻攝自文山一分局臉書)

 

不忍警察在辛苦協助防疫期間,還要冒如此大的風險,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一度哽咽落淚,痛批「連口罩都要警察抓,這應該自己要做好吧?」陳時中也將矛頭指向部分偷偷開業的八大行業,「八大還在偷偷地開,我覺得這都是加重整個社會的一個負擔,那些沒有好好做事情的人應該要檢討!」

 

▼國內新增281例本土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至於疫情部分,今天指揮中心宣布國內新增283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81例本土個案及2例境外移入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261例,總計544例。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281例本土病例,為144例男性,137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1)年5月7日至5月24日;個案分布以新北市154例最多,其次為臺北市49例,桃園市16例,臺南市、基隆市及彰化縣各10例,臺中市9例,屏東縣及新竹市各4例,高雄市、宜蘭縣各3例,臺東縣、南投縣及苗栗縣各2例、新竹縣、雲林縣及花蓮縣各1例。校正回歸個案261例中,為162例男性、99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5月2日至5月22日;個案分布以臺北市155例最多,其次為新北市89例,宜蘭縣、桃園市各5例,基隆市及彰化縣各3例,臺中市1例。綜上所有個案,其中萬華活動史相關186例、茶藝館相關28例、某社團相關2例、某水果商相關7例、其他已知感染源122例、關聯不明111例、疫調中86例。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紓困補助要來了 這2種人一次可領到3萬
長髮妹吃到飽狂拿100顆鮑魚 闆娘錄影狂酸反挨轟
訂食物給醫護!外送員搬4箱進急診室 結局逆轉氣炸:根本害死人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