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呼吸困難孝女秒送醫「隔壁床確診」 她自責:害家人被隔離

2021/05/24 20: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爸呼吸困難孝女秒送醫「隔壁床確診」 她自責:害家人被隔離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避免非必要的移動,近日一名網友就自責發文,提到因為爸爸不舒服,送他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因為隔壁床的患者確診新冠肺炎,導致現在不僅爸爸,連同哥哥弟弟都要隔離快篩,讓原PO不禁愧疚表示「如果沒說要送爸爸去急診,是否就不會跟確診者接觸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爸爸因為身體不適掛急診,沒想到卻意外和確診者接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疫情非常時期,正需要全民團結防疫,減少外出移動,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內疚發文表示,爸爸已經連續不舒服好幾天,吃了醫生開的藥卻沒有好轉,雖然知道正逢疫情嚴峻時期,能不到醫院就盡量避免,不過因為爸爸突然在昨(23)日呼吸困難,家人見情況緊急送他到醫院急診,經檢查判定需要住院,爸爸隨後就在快篩通過後辦妥入院手續。

 

原PO透露當天5點半左右,爸爸在哥哥的陪同下到病房,沒想到晚上10點多,護理師卻緊急通知要替爸爸換房間,因為隔壁床的病人確診新冠肺炎,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原PO相當自責,認為若不是自己說要送急診,是不是就能避免和確診者接觸,「當下聽聞真的晴天霹靂,跟確診者在同一個密閉空間3、4小時」,害得家人必須被隔離。

 

▼原PO自責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心疼,紛紛留言安慰原PO,「爸爸已經呼吸困難,送急診沒有錯,不要過度自責」、「若全程戴口罩加上回家有消毒,就應該不用太擔心」、「如果有做好防疫保護措施,確診率應該不高」、「別多想這些自責的事,爸爸都呼吸困難了,一定要去醫院的,這就只是運氣不好,不會有事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醫院爆拒收發燒患者?救護車隊員怒投訴
才被列快篩點!振興醫院急診護理師確診 全面大消毒
正妹護理師打疫苗高燒42度 退回39度立刻衝急診室上班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情 確診 住院 急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