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地檢1人嗅覺異常確診 新店警分局1人染疫

2021/05/24 20:14 字級:
讀稿
新北地檢1人嗅覺異常確診  新店警分局1人染疫

新北市疫情升溫,今天包括地檢署、警分局都有人確診。新店警分局一名員警染疫,到過台北市萬華區聚餐;地檢署一名書記官則是在居家辦公期間,因嗅覺異常去採檢確診。

YT廣告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今天表示,一名年約30歲員警5月12日到台北市萬華區聚餐,16日獲知同遊友人快篩陽性,這名員警趕緊去接受快篩,於21日初篩陽性後送到檢疫旅館隔離,昨天晚上接獲衛生單位通知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警方表示,除要求相關接觸7名員警立即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並安排接受快篩,目前仍在等待結果中,另也將針對駐地、車輛及裝備連續三天全面清消。

 

新北地檢署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一名書記官在5月19日居家辦公期間,因自覺嗅覺異常而自行前往醫療院所採檢後確診。

 

地檢署表示,這名書記官分別於5月11日、13日、14日輪值外勤、支援他股指揮偵辦案件開庭記錄等,最後一次與配屬檢察官於18日上、下午各交接文件1次,過程均不超過5分鐘,工作過程中也都有戴口罩。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