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SOGO復興館傳櫃姐確診 下午3點半急閉館消毒

2021/05/24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SOGO復興館傳櫃姐確診 下午3點半急閉館消毒

遠東SOGO復興館今(24日)突然在官方發布公告,表示將於下午3點半閉店全面消毒,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傳出是有櫃姐確診,對此,SOGO復興館則回應以指揮中心的說法為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OGO復興館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將於今日下午3點半閉店,為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安全,將進行全店大規模預防性消毒,SOGO復興館還備註營業時間,表示百貨為5月25日11點半至晚上8點半,city'super生活專賣店則是上午9點至晚上8點半,「同時遵守政府防疫規範,落實入店實聯制及全程戴口罩、勤消毒等防疫措施。不便之處,請多見諒。」

 

事實上,櫃姐確診的案例不只一樁,高雄市22日所公布的4名確診病例中,有一名是漢神巨蛋百貨的櫃姐,5月20號確診後百貨公司封館兩天清消,23日確定再封館一天,因為染疫櫃姐確診前4天都在上班,衛生局初步針對她上班8樓框列10人,由於她沒有北部旅遊史,將繼續針對30多名同事進行疫調,也會透過電子足跡的追蹤釐清感染源。

(封面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北捷驚傳清潔員、保全確診 員工爆料:北捷逼封口
再增590例確診!三級警戒會延長?陳時中鬆口回應了
快訊/北市凱撒防疫旅館1女猝死 四肢僵硬躺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