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婦拒實聯制還吐口水 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拜託你別出門!

2021/05/24 11:06 字級:
讀稿
高雄婦拒實聯制還吐口水 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拜託你別出門!

疫情當情,戴好口罩人人有責。高雄市一名婦人日前到麵包店購買麵包,先是口罩只戴到下巴被店員要求戴好,隨後店員數度要求婦人配合實聯制,婦人卻回嗆「我沒在登記的」,無奈的店員只好表示「若不配合只能請你出去」,婦人一怒之下就將手上拿的吐司扔回架上,離去前還脫下口罩,悻悻然朝店家門口地板吐口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抱怨,「當服務業有時候真的很幹,尤其現在這種疫情,很多客人會來買商品囤商品,最討厭的是遇到不配合的客人。」原PO表示,當時這名婦人口罩除了未戴好,甚至提醒婦人登記實聯制時,婦人不僅拒絕配合,還回「我沒在登記的」,之後再次要求婦人配合掃QR code,但對方卻置之不理,無奈之下只能告知婦人「若不配合規定只能請你出去」,未料婦人竟惱羞成怒,將剛剛選購的一袋吐司就這麼扔回架上,離開前還拿下口罩,對店家地板吐了口水,畫面全被店家的監視器拍下。

原PO憤怒表示,當下除了感到非常傻眼,也立刻衝了出去拍下婦人的車牌號碼,「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像這種奇怪的客人就拜託你不要出門了!」事後店家雖未報案,但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引起警方關注。

轄區分局獲悉後,主動派員追查,根據店員所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及車號,於23日晚間9時許前往該婦人住處。劉姓婦人坦承做出脫口罩吐口水違規行為,警方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立未戴口罩舉發單,並移請衛生主管單位裁罰;亂吐口水之行為則通知環保局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裁處。

網友氣憤留言:「一場疫情,然後可以看到一堆妖魔鬼怪群魔亂舞,這到底怎麼回事?」「戴好口罩有那麼難嗎?」「用力分享出去給她紅,丟臉丟到地下去」「這種人罰15,000都不夠,最好罰個30,000!」


延伸閱讀
「西瓜太甜」吃一半退貨 大媽怒報警:有加糖精!驚人結果曝光
【戴口罩很難嗎】久戴口罩耳朵好痛? 外送員曝「戴口罩神器」同業怒開噴
方唐鏡嗆「打我啊笨蛋」有罪嗎? 美女律師:他告得成
大媽搭公車口罩拉下巴 被勸暴怒:2隻豬哥欺負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戴口罩很難嗎】高雄婦拒配合實聯制吐口水丟吐司 店家怒曝監視器畫面:拜託你別出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潤號召建築同業捐2000萬助防疫 黃文辰:做醫護後盾
遊客先別來!台東觀光重挫 業者無奈怕疫情又怕0收入
快訊/基隆翁送醫檢驗陽性 救護人員「沒穿防護衣」全隔離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