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倒垃圾「維持社交距離」 1.5公尺高素質奇景曝光

2021/05/24 09:52 字級:
讀稿
倒垃圾「維持社交距離」 1.5公尺高素質奇景曝光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台灣進入三級警戒,民眾都盡可能宅在家防疫,不得已要外出時也一定會佩戴口罩。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家社區裡的民眾倒垃圾不僅口罩戴好戴滿,排隊的間距更是維持「社交距離」,讓他直呼:「素質就是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發表一張照片並寫下:「景美人的素質就是高,認真排隊+戴緊口罩!」照片中只見居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垃圾,自動排成一直線,相當守秩序,且每一個人都有乖乖戴上口罩,讓原PO忍不住拍下來貼在網路上稱讚。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曬出從樓上往下拍攝的視角,只見居民們在等待垃圾車的過程中,全都保持1公尺至1.5公尺的社交距離,防疫期間民眾倒垃圾也超自律,讓網友全都讚聲連連。

▼有網友分享自家樓下民眾排隊等垃圾車時,自動相隔1至1.5公尺的社交距離。(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網友紛紛留言回覆:「我是景美人我驕傲,台灣是世界防疫模範生,相信很快疫情可以緩和下來,大家一起為防疫繼續努力,我們一直是最棒的」「優秀」「我們這巷口還會自動間隔1.5公尺排隊等車來,超有默契」「我今天倒垃圾也被嚇到,真的大家倒廚餘都乖乖排隊還有間隔距離,這樣倒廚餘也可以很從容、也很優雅,不像以前搶著倒還怕被其他人的沾到。真希望台北人能趁著個機會培養文化,疫情過後仍能持續」「景美加油打敗病毒」。


延伸閱讀
21歲未婚妻哭求「一起娶妹妹」 男洞房夜爽吃「姐妹丼」結局慘了 
「西瓜太甜」吃一半退貨 大媽怒報警:有加糖精!驚人結果曝光
性感網紅認了劈腿黑歷史 下跪道歉遭2男聯手「大剪刀斷髮」
網紅爸正式造反! 不畏疫情硬要出門:沒那麼嚴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民眾倒垃圾自動維持「社交距離」 奇景曝光網驚:素質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往下看更多】
又有3縣市變色!國內破3000例本土確診 唯一淨土剩台東
耳朵好痛!外送員使出「戴口罩神器」 同業一看怒開噴
獨/醫院爆拒收發燒患者?救護車隊員怒投訴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