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採檢資料填不完整!北市仍有31名確診者失聯

2021/05/24 08:21 字級:
讀稿
採檢資料填不完整!北市仍有31名確診者失聯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個案校正回歸後,連日破百例,不過台北市卻傳出有90人確診者失聯,至今仍有31人未尋獲,對此,北市府表示,有些人在醫院採檢時資料填寫不完整,導致確診後找不到人,目前仍由各分局全力協尋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市警局表示,22日晚間6點被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交查90名失聯確診者名冊,當天晚上10點查獲40人並回報衛生局;至昨晚警方再從失聯50人中尋獲19人,強調目前仍由各分局全力協尋中。


▼由於民眾採檢時資料填寫不全,因此仍有31明確診者未尋獲。(圖/東森新聞)

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失聯者皆為自行赴醫院接受核酸檢測(PCR)採檢,採檢後回家等待,由於在醫院內填寫資料不完整,含數字有誤、地址不正確,或者字跡難以辨認,導致醫院確診後聯絡不到人,因此加入失聯名單,強調會盡速在最短時間內找到人。

 

黃瀞瑩直指,無法確定這些確診者失聯多久,且這些人恐不知已確診,因此目前不會開罰,但也提醒民眾,PCR採檢後至少3天內須待在家中,不得出門,接下來將會按照程序匡列接觸者開出居家隔離單。


延伸閱讀
「拍與女友做愛片」上傳網站破千萬點閱 靠分潤月收賺進百萬
大眼正妹醫師白袍下藏好料 「性感火辣照曝」網爆料:知道這間
18歲女粉探班遭影帝助理誆開房 噁喊「很久沒做」強吻、摸全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三級警戒】主動就醫採檢「資料填不完整」 北市90確診失聯名冊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中國信託1內勤染疫 聲明證實:同辦公樓層員工居家上班
台東0確診!部落驚見標語「全村跳ㄍㄟˋ」 千人求解答
新北改裝「防疫巴士」 無名英雄載42趟運送285人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