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明山封園首日!停車場照塞爆 遊客上山嗨玩

2021/05/23 16: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陽明山封園首日!停車場照塞爆 遊客上山嗨玩

因應我國疫情升溫,全國已經全面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外出,宅家抗疫。而本周六日也是首個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的假日,但昨(22)日位於台北陽明山的二子坪停車場卻依舊有不少人潮,甚至一度出現車輛排隊的情況,對此,陽明山國家公園也在當天封閉涼亭和遊憩據點,但顯然沒什麼效果,今天依舊出現不少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陽明山國家公園即時影像能發現,昨天有不少民眾依然前往踏青,不論是擎天崗、冷水坑、小油坑、大屯、二子坪等觀光地區,停車場陸續都有車輛進出,甚至一度出現排隊入場的車潮,儘管數量比平時少很多,但依舊能看出不少人並沒有將防疫規定放在心上。

 

▼今天有不少民眾依然前往踏青。(圖/翻攝自陽明山國家公園即時影像)

 

對此,陽明山國家公園也在昨天封閉園區涼亭及休憩點,呼籲山友這段期間應儘量待在家裡,不要上山,不過顯然效果並不明顯,今天依舊有不少人到陽明山玩,甚至凌晨4點就有遊客進入,還沒戴上口罩,早上8點也陸續有車輛進出,不少遊客也在路上走動,讓不少網友看到後氣憤表示「現在不是展現爬山意志的時候」、「步道都該封起來」、「即時影像一堆文盲還上山」、「早上二子坪一堆人」。

 

▼陽明山國家公園也在昨天封閉園區涼亭及休憩點。(圖/翻攝自陽明山國家公園臉書)

而民眾不遵守防疫的情況也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發現,他就在今天記者會上表示,他讓同學們放假不是為了讓他們出去聚餐、遊玩,希望大家可以自動自發在家放疫,也提到不少自然風景區都很難完全封閉,像是象山等,要求大家提升國民素質,不要造成防疫破口。

(封面圖/翻攝自陽明山國家公園即時影像)

 

【往下看更多】
台灣僅罰1萬5!菲律賓63歲男不戴口罩 遭槍決慘死
三級警戒延至6/8是口誤 陳時中親曝降級關鍵時間點
獨居婦發燒咳嗽!119一聽「確診」嘆:病房全滿會被拒收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