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電行動通信大樓1員工染疫 全面清潔消毒

2021/05/22 22:52 字級:
讀稿
中華電行動通信大樓1員工染疫  全面清潔消毒

中華電信今天證實台北愛國東路行動通信大樓一名內勤員工經快篩檢測呈陽性反應,已進行大樓全面清潔消毒,並通知在大樓辦公的全體人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華電表示,這名員工是行通分公司內勤辦公人員,並未接觸民眾及廠商;這名員工於5月18日下班時表示身體不舒服,19日起即未進入辦公室,採居家辦公,今天早上進行快篩檢測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呈陽性反應,立即通知公司單位主管。

行通分公司追溯員工接觸史,並立即通知接觸的相關人員,遵照防疫指揮中心建議的步驟,在家執行自我健康管理,不再接觸其他員工及人員。

中華電指出,公司針對防疫訂有相關緊急應變計畫並執行演練,成立防疫應變組織,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與疫情等級,進行滾動式精進。

行通分公司於5月17日啟動異地辦公機制,請員工分組上班,含居家上班,徹底執行進入辦公園區所有人員的體溫量測、維持社交距離及公共場域配戴口罩等措施,公司營運與服務提供仍照常進行。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北市青草園快篩站 23日起停止服務
雲林六房媽如期過爐!只移駕不遶境禁信徒隨行
本土連8天破百!醫忙到5天沒回家 女兒哭喊:家裡只剩我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