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封鎖線攔不住!6阿伯闖涼亭無罩下棋 網怒:想成為棋靈王?

2021/05/22 19:03 字級:
讀稿
封鎖線攔不住!6阿伯闖涼亭無罩下棋 網怒:想成為棋靈王?

國內疫情嚴峻,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疫情指揮中心再三呼籲民眾減少外出。不過就有網友直擊,今(22日)中午台中大里一處公園內,6名老人無視涼亭拉起的封鎖線,「無罩」坐在裡面下棋閒聊,照片曝光引發抨擊。對此警方表示,到達現場時人已經散去,會加強巡邏勸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全台升級三級警戒的首個週末,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多次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動。不過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貼出照片,只見金城社區公園內的涼亭,已被封鎖線圍住,6名老人竟無視封鎖,自備桌椅跑進涼亭內下棋,不僅沒戴口罩,也沒保持社交距離,讓原PO無奈寫下「都圍起來了還是無法阻止老匯阿(老人家)下棋」。

 

照片曝光網友罵聲一片,「圍起來的危險族群」「戴上口罩有很難嗎?趕快報警」「他們是不是誤會封鎖線裡面是最安全的」「快能成為棋靈王了」「台灣趁現在脫離高齡化社會」「誇張,群聚又不戴口罩」「報警開罰阿,一張單就讓他們不夠錢賭博!」

 

對此霧峰分局證實,派出所確實有接獲報案,但員警到場時人已散去,現場封鎖線是由警方拉設,會加強巡邏勸導。警方也呼籲,全國自5月19日起至5月28日升為第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必須全程戴口罩,並停止室內5人(不含同住者)、室外10人以上的社交聚會活動,違者經勸導不聽,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至15,000元。


延伸閱讀
疫情衝擊沒生意!房東主動不收房租 她感動到哭
屏東民宿群聚開趴、烤肉不戴口罩 醫師氣到要中風:腦子有洞!
方唐鏡嗆「打我啊笨蛋」有罪嗎? 美女律師:他告得成
疫情在家 驚見對面大樓「女童站外牆」爬窗險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封鎖線攔不住!6阿伯闖涼亭無罩下棋 網怒:想成為棋靈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往下看更多】
水果家族親家母確診!傳播鏈擴大62人 曾搭這台車快篩檢
幼兒園老師未婚生子!遭家長轟:怎麼教小孩
花蓮0確診破功 今增3例都從北部返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