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恆春民宿爆開趴不戴罩烤肉 名醫氣到快中風:腦子有洞

2021/05/22 10: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恆春民宿爆開趴不戴罩烤肉 名醫氣到快中風:腦子有洞

國內本土確診案例仍持續增加,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沒事減少外出,屏東縣長潘孟安也透露墾丁大街也出現30年首次,沒有任何攤商出來擺攤的奇景,未料卻有恆春的在地居民爆料,附近有許多包棟民宿仍照常營業,每天幾乎都有10人以上的群聚,根本就是防疫大破口,這也讓名醫氣的飆罵:就是有你們這種垃圾!

YT廣告

由於全台已經進行三級警戒,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聚會是被禁止的,卻仍有不少違規的民眾。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日前他收到了一名住在屏東縣恆春鎮的網友傳來的照片向他爆料,他們的社區有許多的包棟民宿,仍天天都有遊客進來住,且一天至少都超過10人以上,讓他相當傻眼直呼簡直就是「防疫大破口」,加上看到其他人這麼認真的防疫,實在不願意看到最後變成回不去的局面。

原PO擔心的說到,不僅幾乎天天客滿,遊客更群聚在門口烤肉完全沒戴口罩還邊唱歌,「我們這邊是住宅區,有老人也有小孩,如果爆發社區感染怎麼辦?」如此誇張的行徑讓蘇怡寧醫師氣炸,「實在氣到快中風,這個時候還有人這樣,這種行為跟匪諜有什麼兩樣?」

▼有恆春居民爆料不少包棟民宿仍客滿,讓他相當擔憂。(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臉書)

蘇醫師怒批,幾顆老鼠屎就可以壞一鍋粥,不解這些人究竟為什麼還會做出這種事「拎XX還烤肉咧,再烤下去就換你自己進焚化爐烤了。」他也同時表示,自己已經透過民意代表的管道拜託縣長趕快幫忙處理,因為國內真的不能再有這些破口了。

文末他更是直接飆罵,「就是有你們這種垃圾,醫護人員在前線拼命,然後你們躲在後面放火,X」。貼文曝光後,馬上湧入大批的網友紛紛留言寫到「今天不防疫、下週做公祭。這些台灣鯛真的有夠煩」、「這種的真的都要讓他『紅』,紅到倒」、「就是有這些人不知道狀況」

▼不少遊客在非常時期仍群聚烤肉。(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臉書)

不過在從眾多留言中,還是能看到不少網友都相當遵守防疫,好好的待在家沒有隨便外出,也有守法的民宿業者透露,他們在升三級之前就已經自主停業,很多同業也是採取停業的方式,並呼籲其他的同業不要貪圖眼前小利,讓社會付出更多代價。

(封面圖/翻攝自蘇怡寧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傳今確診個案暴增 侯友宜宣布板橋、中和明起「強化3級」
屏東1確診墾丁大街成空城 潘孟安:連颱風來都沒看過
快訊/中華郵政再增1確診 萬華郵局窗口人員染疫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