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唱團已3學生確診 朝陽證實:今也有人發燒送醫

2021/05/21 18:01 字級:
讀稿

朝陽科大夜唱團連續兩天已經有3名學生確診,現在除了19名當天接觸者外,校方也通知受匡列超過1萬5千名師生趕緊篩檢,不只校內外大清消就連夜唱地點東協廣場所有店家也全面自主停業到6/8,究竟朝陽夜唱團的傳播鏈是否會再擴大,台中市府全面緊盯篩檢結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接連傳出夜唱KTV學生確診,連續多天校園大清消,學校門口大面積徹底消毒任何一小角都不放過,朝陽科大證實上午確實有學生出現不適症狀搭救護車送醫。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接連傳出夜唱KTV學生確診,連續多天校園大清消,學校門口大面積徹底消毒任何一小角都不放過。(圖/東森新聞)

 

校門口立出告示,只要不是洽公人員一律禁止進入校園,至於洽公民眾同樣必須配合實名制,門口警衛不敢大意連續多天下來嚴格執行。校園內的消毒工作還是最大關鍵,尤其教室內的走道和每一張課桌椅,消毒作業三人一組門窗也都列入重點加強。

 

▼每位同學進入校園內皆實施實名制規範。(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府在校園成立朝陽前進指揮所,設置的快篩站對於師生進行快篩。目前該夜唱團確診學生已經達三人。先是19號一名學生確診,20號再新增兩名夜唱團成員。東森新聞記者 陳稚暉報導:「在5/20台中公布2名確診名單中,這2個確診名單就是,5/19朝陽科大(確診)那一名,學生的同班同學,所有人去開唱,10幾20個現在3個人確診。」

 

▼校門口立出告示,只要不是洽公人員一律禁止進入校園。(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一同唱歌的10多名接觸同學其中有15人住台中,4位在外縣市已全面篩檢,目前等待中央CDC通報採檢結果,就是因為因當天唱歌人數多達20人在密閉空間,長時間沒戴口罩,這波感染熱點第一波快篩。在校800名師生,其餘15000名師生,由校方聯繫到鄰近快篩站篩檢,朝陽傳播鏈有沒有擴大,台中市府表示將在防疫記者會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怕同事太辛苦「母喪不敢請假」求大眾做好這件事
20年來最慘 全台大缺血「只剩4.4天庫存」
中華郵政再傳2員工快篩陽性 1人為窗口會接觸民眾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