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私立愛愛院1人快篩陽性 機構急送員工採檢

2021/05/20 12: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萬華私立愛愛院1人快篩陽性 機構急送員工採檢

近日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昨(19)天指揮中心也將疫情警戒提升至三級,引起大家注意,而目前民眾最關心的就是疫調較困難、較多人確診的萬華區。而近日更有傳言,表示位於萬華區大理街的長照機構「台北市私立愛愛院」有人快篩疑似陽性確診,對此,機構也證實此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台北市私立愛愛院祕書長施定宏表示,他們發現有住民發燒,加上院區位於萬華,所以相當有警覺性,馬上將住民送往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疑似有染疫的情況,目前正在做PCR檢測,若真的PCR呈陽性確診,會與北市社會局共同處理,至於其他員工也全部送至快篩與PCR。

 

▼長照機構「台北市私立愛愛院」有人快篩陽性疑似確診。(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同時施定宏也強調,他們在疫情期間都有實施分艙分流管理,以及禁止探視,定期消毒等防護措施;而據了解,愛愛院為養護型機構,收治的多是有意識但生活上需要幫助的居民,或是無法自己生活,但不需要隨身看戶的民眾,一共收治238床住民。對此,北市政府社會局周榆修則表示,等PCR最後檢驗結果出爐,會統一對外說明。

 

▼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等PCR最後檢驗結果出爐,會統一對外說明。(圖/翻攝自北市政府GOOGLE MAP)

 

而今天不只愛愛院爆出確診情況,和平醫院也再度傳出有員工出現確診,疑似是二次院內感染,但遭到院方否認,表示詳細情況還要等檢驗結果出爐,新北市汐止國泰綜合醫院也傳出有名急診醫師確診,疑似是曾接觸過確診病患,醫院目前已經全面暫停急診,而台北捷運也爆出有員工確診,但北捷不願多說,僅表示疫情以指揮中心公布為準,引起不少人注意。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市私立愛愛院臉書)

宅在家沒辦法出門沒關係! 全部包在我身上(ノ>ω<)ノ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捷1員工驚傳確診 公司不願多說
和平醫院爆第二次院內感染 新增3員工確診
南市首出現二本土確診 子北上萬華二次染疫傳給高齡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