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朝陽確診妹道歉了!親曝事發經過:你們可以罵我

2021/05/19 22: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朝陽確診妹道歉了!親曝事發經過:你們可以罵我

疫情持續升溫,今(19)日台中新增5例本土確診個案,而其中一位是19歲的朝陽科技大學女學生(案2514),目前感染源不明,值得注意的是,這名女學生的足跡範圍十分廣泛,遍布KTV、夜市、百貨、市場等處,引來網上一陣撻伐,對此,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朝陽科大女同學在Dcard發文道歉:「大家好,我是確診的那位,非常對不起大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市公布該名女大生的足跡,疫調顯示,她除了在學校活動上課外,還去過台中市東協廣場內的美樂地KTV、霧峰夜市、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第三市場、中友百貨內大創、誠品、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等公共場所,足跡十分廣泛,引起同校學生的恐慌。

 

一名自稱案2514的學生在Dcard發道歉文,表示自己得知確診消息後就立刻發上IG限時動態,深怕大家被感染,她知道自己接觸過許多人,為此向大家道歉,也坦言已經不能再多解釋什麼,「我向大家道歉,我不該去那些人多的地方,不管是夜唱還是中友,我都應該避開。」

 

▼一名自稱案2514的朝陽科大女學生在Dcard發道歉文。(圖/翻攝自Dcard)

 

 

這名女學生也提到,她並不是北部人,這陣子也並未到北部、南部旅遊,目前感染源不明,她附上自己進出學校學餐與7-11的時間點,並說:「我不求大家原諒我,如果罵我可以發洩你們的內心,我真的接受」。

 

此文一出,引發許多朝陽科技大學學生留言,有人替她緩頰,認為已經生病了就好好保重身體,也有人對她的道歉不買單,對她在公共場所是否有戴口罩提出疑慮,並請她誠實回應及配合所有疫調。

 

目前與該名確診女學生同住的7名室友已進行居家隔離,同層樓住宿生68人則安排移住其他宿舍,並由學校付費安排進行快篩檢測,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整棟學生宿舍大樓也已全部清空,同步展開大規模清潔消毒作業。

 

▼案2514公共場所活動史。(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封面圖/翻攝自朝陽科技大學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 找到了!萬華27失聯茶室女現身 緊急採檢快篩
快訊/本土再增267例 全國升三級警戒
朝陽女大生感染源不明 「上課都沒戴口罩」6天足跡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