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員工看護疑確診 非院內感染

2021/05/19 13:16 字級:
讀稿
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員工看護疑確診 非院內感染

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院長楊添圍今天表示,院區內有1名住萬華的藥劑科員工及1名看護疑確診,2人平時無接觸,非院內感染。台北市衛生局指出,院方已有適當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添圍今天接受媒體電訪時說,院內有1名住在萬華區的藥劑科員工,14日主動到快篩站篩檢為陽性後,16日核酸檢測(PCR)疑確診,因為這名員工不會直接與病人接觸,僅匡列約20名同為藥劑科的員工。

楊添圍表示,匡列員工經核酸檢測都為陰性,已讓相關員工恢復正常上班,但考量可能有潛伏期問題,有要求匡列員工要特別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楊添圍說,另有1名看護公司派遣的看護工,因上班量測體溫時發現有發燒狀況,經採檢後疑確診,院方昨天開始著手處理,正在匡列這名看護工的接觸者,因這名看護會直接接觸病人,疾管單位已介入協助。

楊添圍指出,照顧同仁是院方的責任,在接觸者等待採檢結果期間,院方已開始降載,取消非必要門診、整理出空閒病房讓需要的同仁自主隔離,目前了解這2名疑確診個案不是院內感染,但會高規格對待。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表示,松德院區確實有員工疑確診,但院方已有適當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宅在家沒辦法出門沒關係! 全部包在我身上(ノ>ω<)ノ

 

 

【往下看更多】
5秒3步驟完成「簡訊實聯制」 手機沒相機功能也可用
快訊/亞東醫院再增3確診 院內感染累積14人
好市多拌麵下限購令 女子火大嗆一句被8000則留言罵爆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