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到底多好玩?阿公店「俗又大碗」內幕大公開

2021/05/19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萬華到底多好玩?阿公店「俗又大碗」內幕大公開

台北市萬華爆出茶藝館的群聚感染,頻頻傳出各地方確診者都有到過萬華茶藝館的足跡,在過去三天,已累積了348例確診,這也讓大家對於「阿公店」產生了滿滿好奇心,不懂阿公店究竟有何魅力?據了解,阿公店可說是「平民化」的酒店,價格相對便宜,且小姐敢脫敢玩,吸引不少酒客前來光顧,且萬華近年更被應召站業者打造成「情色中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出身美國加州的「華人電音教父」羅百吉相當關心台灣疫情,早前也有在臉書呼籲民眾別搶物資,近日有大量確診案例跟萬華有連結,引起他的好奇,發文詢問,「萬華到底是多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萬華?那是玩什麼?」,吸引不少專業的老司機,留言分享經驗。

 

▼羅百吉在臉書發問(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一位自稱是萬華人的網友留言表示,萬華茶藝館俗稱「阿公店」當地基本兩百間起跳,其中包含清茶館,卡拉OK、越南店、KTV,小姐年輕到老都有,還有俄羅斯的小姐,客層也是年輕到老,絕非大多人說的都是老人前往消費;另也有網友解釋道,阿公店其實就是一個小姐從35到80歲都有的地方,所以通常消費族群都是年紀稍長的人,但去那邊不一定只做「人與人的連結」,也有客人只是單純去聊天喝酒唱歌的。

 

▼網友們對「阿公店」作出解釋。(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資深刑警表示,茶藝館之所以取名「阿公店」的緣由,是因為顧客和坐檯小姐年紀都偏大,且不乏在地老人家,故而取名,萬華阿公店在當地已具有悠久歷史,簡單來說就是硬體設備較簡陋、坐檯小姐年紀較大的「平民化」酒店。

早年阿公店小姐來源,大多為年紀大而被酒店、舞廳、酒家淘汰,但也因為年紀大,手腕也較佳,能抓住高齡酒客的心,且近年來更有業者引進外籍小姐,相當年輕且放得開,客人只需幾百元小費,她們就願意脫衣秀舞,「敢脫敢玩」的態度吸引了不少酒客前往,且阿公店收費「俗又大碗」,小姐一小時坐檯費才三百元,在阿公店消費兩小時、點五位小姐,可能才五千元上下,比起酒店便宜許多。

 

▼萬華茶藝館已經全面消毒。(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公布防疫新戰略 確診不一定要住院
萬華快篩陽性率飆到17%? 醫生警告:要有第四級準備
基隆公布3確診足跡 連1名疑似確診都有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