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萬華茶室闆娘「發燒咳到出血」搭公車跑3醫院才快篩

2021/05/18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茶室「登記問題」沒被匡列 老闆娘「咳到出血」快篩碰壁茶室群聚風暴擴大!萬華有一間茶藝館老闆娘,因為「公司登記」的問題,沒有在匡列名單之中,但是她已經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連續2天從板橋搭公車到萬華想要快篩,卻一度因為篩檢名額已滿沒辦法進行快篩,雖然第二天順利排到快篩名額,但是否有像她一樣的黑數,相關單位必須好好調查。

YT廣告

萬華茶室群聚擴大,有茶藝館老闆娘也出現疑似症狀,想要去醫院快篩,卻因為名額有限,遲遲輪不到她篩檢,茶藝館老闆娘表示,10日開始感冒發燒後就沒有去上班,「就是發燒啊,就是咳嗽,有血絲這樣子」。老闆娘指出,自己身體不舒服連續2天戴著口罩搭公車,從新海路轉長江路,再上華江橋到台北市區醫院要檢查,卻兩度在醫院吃了閉門羹。

 

▼萬華茶室群聚擴大。(圖/東森新聞)

 

這名茶藝館老闆娘5月10號沒進店內,隔天就暫停營業,也就是從那天開始,出現全身痠痛、發燒等等症狀,她當時先去診所看病拿藥,但到了15號咳嗽加劇,17號她先去診所再到聯合醫院,卻發現篩檢名額已經額滿,隔天一早她到仁濟醫院,被告知沒有急診後,趕緊轉往西園醫院,終於完成快篩。

 

▼茶藝館老闆娘第一天無法排到快篩,無助求援。(圖/東森新聞)

茶藝館老闆娘離風暴中心那麼近,風險自然比一般人還來得大,第一天無法排到快篩,無助的求助,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在1922還有1999就有特別地說(身分)了,但是相關單位其實也是希望我們能諒解,這位小姐目前沒有很急的狀況的話,請她先自主健康隔離,她是在茶藝館工作,萬華應該要先幫她篩檢。」

根據了解,疫調時,疑似因為茶藝館登記名字的問題,老闆娘不在匡列名單之內,有沒有更多類似的黑數,相關單位得仔細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周停2次電!興達電廠主任不爽背黑鍋 怒揭真實原因
亞東院內感染元凶喊「買春誰會講」醫護崩潰:很可怕
逆轉!新竹縣2確診童採檢陰性 217匡列接觸者解隔離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