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4天959例本土確診 全國停課到5/28

2021/05/18 14: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4天959例本土確診 全國停課到5/28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不斷升溫,造成民眾人心惶惶,教育部長潘文忠也於今(18)日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宣布,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教育部宣布自5月19日起至5月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也同時配合停課,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在家學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4天新增了959例本土案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因為學生陸續有些確診的情況,且比例並不低,截至昨天晚上為止統計,大專院校學生確診共有16名,高中有4名,國中有6名,國小7名,幼兒園4名,總共37名學生確診。

 

▼截至昨天晚上為止統計,總共37名學生確診。(圖/東森新聞)

 

為了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對此,教育部宣布,自5月19日起至5月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同時配合停課,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在家學習。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在家除了睡覺,健身也是不錯的選擇!!!

 

【往下看更多】
快訊/本土3天暴增719例 柯文哲:考慮自動自發封城
快訊/又要停電了!台電通知:部分區域緊急停電
快訊/興達電廠一機組又故障 經濟部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情 教育部 停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