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郵局版獅子哥」足跡廣 上班接觸範圍曝光

2021/05/18 12:53 字級:
讀稿
「郵局版獅子哥」足跡廣 上班接觸範圍曝光

本土確診連日激增,疫情相當嚴峻,中華郵政16日證實一名員工快篩為陽性,但有員工爆料該員工宛如「中華郵政獅子哥」足跡很廣,更傳出該員工5月10日曾參加郵政工會舉辦的模範員工表揚大會,且還與其他3名郵局員工共同前往萬華阿公店續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華郵政日前證實,員工快篩陽性,但離確診有段距離。不過卻有郵政內部員工爆料,該快篩為陽性的員工宛如「中華郵政獅子哥」足跡相當廣,還爆料該員工參加晚會後與幾位同事前往萬華阿公店續攤。

 

▼中華郵政16日證實一名員工快篩為陽性。(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了解,該快篩陽性員工5月10日曾參加郵政工會舉辦的大模範員工表揚大會,當晚更與3名郵政員工,一同前往「萬華阿公店」續攤,3天後出現症狀,員工快篩呈陽性,接著由指揮中心進一步做PCR採檢。對此,中華郵政今證實先前快篩陽性員工已經電話通知確診,而當天與他一起同行去萬華阿公店的3名員工,也要求他們去做快篩檢驗。

 

另外,中華郵政副總經理郭純陽表示,針對幾名員工職務,目前掌握皆在北部地區上班,並強調他們並非投遞人員,也並非窗口營業人員,工作內容完全不會接觸到民眾。

 

據《蘋果日報》報導,傳出確診員工接觸同事匡列人數超過20多人,另3名員工也已被中華郵政公司要求進行篩檢,由於快篩人數過多,該3人尚未排上檢驗。


延伸閱讀
手機珍藏「體育服A片」 媽好奇偷看秒崩潰:主角是女兒
【335例確診】和碩員工爆料「今仍正常上班」 曝內部信:明後兩天分流演練
【確診新高207】2日386本土確診 3神人自製「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快收藏
【確診新高207】中華郵政員工爆「郵局版獅子哥」 接觸對象與足跡很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335例確診】「郵局版獅子哥」今確診 員工爆料:與3同事去萬華阿公店續攤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萬華婦確診後失聯「陳屍屋內」 警消破門送醫不治
疫情病毒流竄人心慌 「病不毒空氣濾網」有效阻隔
北捷龍山寺、西門站突消毒 乘客嚇傻急躲避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