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沖長榮航慘賠65萬 男大生崩潰:要睡哪個公園?

2021/05/17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當沖長榮航慘賠65萬 男大生崩潰:要睡哪個公園?

近日台灣疫情延燒,不少股民叫苦連天,因為股市已經好幾天都「綠油油」,就有一名逢甲大學的男大生發文指出,他用融資當沖長榮航,沒想到慘賠65萬,以前還能想晚餐要吃哪一間火鍋,現在只能想「晚上要睡哪個公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大生在Dcard上指出,「長榮航賣單直接多到手機當機」,從他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損益區用綠色的字體,大大寫下「-650,286」讓他相當崩潰,原來該名男大生用融資(借錢買股)的方式玩股票,還用當日買進當日賣出的「當沖」來操作,沒想到卻一夕之間虧了65萬。他還透露,以前還要抉擇晚餐要吃「六O門還是藝O鍋」,如今只能想晚上「要睡文修公園還是逢甲公園」。

 

▼男大生慘賠65萬。(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他也PO出一張股市梗圖,畫面上有兩個人坐在一片綠色的股票牆前,文字則寫下,「想看螢火蟲但沒辦法到室外看嗎?」、「我有一個好地方,推薦你!看哪!好漂亮阿!」而他所說的螢火蟲,指的就是面前綠綠的股市。

 

然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指出,「反正你都有本事賠65萬了,本金應該還很多才對,不差這點錢吧」、「現股虧4萬的我,謝謝同校的安慰...」,不過也有人質疑「確定當沖長榮航?」指出在5月14日時,長榮航最高最低也才差1.2元,難道該名男大生是沖500張以上的超級大戶?更表示「長榮、長榮航傻傻分不清,韭菜味也太重」。

 

▼近日股市讓不少股民膽戰心驚。(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不過其實當沖具一定風險性,證交所也因此祭出限制,規定證商要每個月評估投資人累計虧損,若前月份當日沖銷交易累計虧損達其單日買賣額度或當日沖銷額度二分之一時,就要暫停其從事當日沖銷交易,待投資人提供適當財力證明後,再重新評估其單日買賣額度或當日沖銷額度。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快訊/新北確診者足跡出爐 土城、三重、中永和全都有
已41重症「2人用葉克膜」 蘆洲警確診與獅子會有關
有人沒戴口罩趴趴走 侯友宜撂6字說重話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當沖 長榮航 賠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