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新北3天暴增320例 侯友宜:快走到四級警戒

2021/05/17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新北3天暴增320例 侯友宜:快走到四級警戒

全台3天內累積了719例本土個案,目前新北3天已累積75+97+148,總計320例。對此,侯友宜也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按照目前的狀況,新北已經快走到第四級,要開始強化三級防疫,現在不是規勸期,而是嚴格執行期,要開始強化到三級,準備在社區沒有辦法控制底下,高度管制、低度活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了宣布防疫要走到第四級外,今日也驚傳有蘆洲員警染疫!所內同仁也在今(17)日前往採檢。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記者會上說明相關事項,表示稍微做初步役調,跟獅子會有關係,等於跟萬華茶藝館也相關,目前有24個同仁遭匡列採減、居家隔離,適時採取人力替代。

▼蘆洲員警驚傳染疫。(圖/Google Maps)

針對新北市疫情的狀況,侯友宜也霸氣表示「我一定會公布,新北市民有知的權利」,透露民眾一定知道現在疫情狀況,侯友宜補充,目前估算,各區確診分別是板橋94人、三重44人、中和41人、永和36人、土城31人、新莊29人、蘆洲23人,詳細數據仍在調整中,下午5點前會再公布一次,讓民眾清楚知道哪些地區是高風險地區。

▼侯友宜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目前新北疫情緊繃,有記者詢問是否研擬設置「方艙醫院」,侯友宜在防疫記者會上強調,現在各部會仍在不斷討論中,新北會跟CDC合作,將會不停擴大量能,不斷擴充能量。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美鳳高衩辣露蜜桃臀 自曝靠一招「秀接到手軟」
咖啡廳脫口罩聊天2hr「全店確診」 店員做2件事逃過一劫
社區阿姨「戴口罩聊天」距離超遠 網大讚:防疫四騎士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