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瑞豐夜市撤座位防疫升級 攤商:生意掉5成

東森新聞 2021/05/17 11: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瑞豐夜市撤座位防疫升級 攤商:生意掉5成

疫情持續延燒,高雄準三級防疫,包括夜市跟市場都禁內用也不能邊走邊吃,記者晚間直擊瑞豐夜市,發現民眾都很配合,有些攤商像是火鍋店只能內用,乾脆不營業,
有開的餐飲攤商,生意掉了五成以上,但為了生計、業者都咬牙苦撐,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YT廣告

高雄瑞豐夜市可以看到現在雖然還有零星的人潮,不過比起過去,真的是非常的少。周日晚間瑞豐夜市,人潮真的好少,炒麵攤能外帶,人氣算是全夜市最好的,不過他的左右兩攤,直接不開了,就是因為疫情影響。攤商表示已經少超過一半了,他們只能夠內用,所以沒辦法就是只能收了,因為沒有什麼人會吃外帶的湯包或火鍋。


▼夜市人潮少了許多。(圖/東森新聞)

高市經發局主秘呂德育表示「市場、夜市的餐飲攤,從今天開始全面採取外帶禁止內用,那同時也禁止顧客在場中裡面邊走邊吃的習慣,這個主要是做好一個防疫的措施。15號瑞豐夜市,還看到的有內用的座位,但客人不多,16號,內用桌椅按規定撤走,改成外帶,防疫再升級,雖然人潮不多,業者也多半在滑手機,等客人上門,但為了生計,不少業者還是照常營業。

 

攤商表示比平常少了七八成,星期二打算繼續開,只要在政府沒宣布之前就對了。知名的百貨公司,在門口擺上實聯制QR扣,客人入場前得先掃填好才才進去,入口有員工檢查,防疫高規格,進到裡面百貨公司一樓,店員比客人多,再來到美食街,客人小貓二三隻,看來高雄準三級防疫,不少市民都相當配合,紛紛減少外出,宅在家最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本土確診再暴增?陳時中下午說明
北市確診者叫不到救護車 黃珊珊:醫院量能有困難
快訊/亞東醫院驚傳7人確診 急診病患曾去萬華茶室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夜市 攤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