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分局爆防疫期間「逼績效」 對話截圖全曝光

2021/05/17 10:23 字級:
讀稿
萬華分局爆防疫期間「逼績效」 對話截圖全曝光

有基層員警在臉書社團《靠北警察》貼出對話截圖,指目前疫情大爆發,但萬華分局長張隆興仍工作群組中指示「績效要加油」,偵查隊長陳偉仁知悉後,還對同仁表示:「分局長第一次po出對績效感到不滿,大家要知所進退啊!」等語,讓貼文的基層相當不以為然,更反諷:「還有沒有哪個長官不知所進退還在逼績效的?」文章一出後引發熱烈迴響,許多基層同仁和民眾紛紛聲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面對基層同仁反彈,萬華分局表示,經查該截圖是5月13日時,台北市警察局公布打詐績效,萬華分局成績不佳,分局長於是在群組PO文鼓勵大家「防疫期間,大家辛苦,績效還是要加油」。

 

萬華分局指出,偵查隊長隨後將分局長的話轉貼偵查隊群組,請大家趕快把手邊現有績效的案子,趕快報出去,好讓局統計數字可以顯現,並無要求持續加強查緝之意。


▼萬華分局偵查隊提供對話截圖,澄清是希望同仁趕緊將績效報出。(萬華分局提供/鏡週刊)

萬華分局說,萬華區爆發社區疫情之後,分局長即帶同分局全體同仁全力投入防疫作為,偵查隊長亦於14日在群組指示單位同仁注意相關防疫措施,並實施相關防疫作為,以保護同仁及單位安全,並報請上級立即停止辦理所有臨檢勤務,降低感染風險。

 

萬華分局表示,疫情爆發後,警政署亦停止辦理所有專案評核,此刻分局所有員警全力投入「防疫」抗戰,備感壓力與艱難,期盼各界多點支持與鼓勵,俾利分局完成此重大使命。


延伸閱讀
【單日確診180】移民署地毯式拜訪藥局 鼓勵逾期、失聯移工篩檢治療
轎班8+9朋友被抓震怒 衝派出所嗆警放人:不然叫方仰寧出來扛轎
【警爆吃案刪影片】拒絕手機交給刑事局 陳嘉昌:北檢較有公信力
【警爆吃案刪影片】所長滅證警政署長怒 要調北市警局長通聯、測謊
毒販襲警後屁孩同夥大鬧派出所 竟還PO臉書告狀「執法過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確診新高207】萬華分局遭爆防疫期間還「逼績效」 基層警曝對話截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靠北警察)

 

【往下看更多】
快訊/本土確診再暴增?陳時中下午說明
北市確診者叫不到救護車 黃珊珊:醫院量能有困難
疫情恐慌!台股暴跌逾500點 台積電開出542元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