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碩員工驚傳採檢陽性 公司急消毒分流上班

2021/05/17 07:37 字級:
讀稿
和碩員工驚傳採檢陽性 公司急消毒分流上班

本土新冠疫情擴大,週末假日連續兩天387人確診,繼股王大立光與富邦金控先後傳出員工確診,電子代工二哥和碩週日(16日)晚間也傳出有員工採檢陽性反應,對此,和碩也正式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6日)晚間,與和碩僅一牆之隔的華碩發出內部信函,透露有一位和碩員工確診,雖然該員無發病症狀,但已讓華碩繃緊神經,要求員工們配合通報。

對於有員工確診一事,和碩也發出正式聲明:

本週日衛生單位通知和碩有一位員工「無症狀」感染,但採檢陽性。因為該員工要出差而去醫院採檢,而被通知陽性反應。初步了解是微弱陽性反應,但無症狀,已經遵醫囑進行隔離。但還在釐清是陽性或「偽陽性」。公司會遵照醫學單位與主管機關規範的標準作業流程。

和碩表示,關渡總部辦公室分佈成四棟獨立建築與數處獨立租屋建築。該疑似感染員工是在一處相對小的獨立建築內工作,與其他三處總部大樓各自獨立工作。

對於該員工目前狀況,和碩透露,該員租屋處位處郊區,該員通勤直接到關渡公司上班,無進入熱鬧市區需求,生活與交通動線單純。

為了預防起見,和碩也於今晚九時起,各處辦公大樓已展開消毒。另外,和碩上週已經研議展開ABC分組分流上班。將嚴格執行。其他未盡之處,會嚴謹遵守主管機關規定執行。


延伸閱讀
【確診新高207】王雪紅坐鎮防疫 宏達電啟動分流、遠距辦公
【單日確診180】雙北超商啟動實聯制 小七、全家熱食區停售
【單日確診180】台泥、國際中橡取消法說會 員工啟動遠距上班模式
【單日確診180】零售業者防疫砸重本 新莊宏匯廣場啟動國慶級智慧防疫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單日確診207例】關渡總部爆員工無症狀確診 和碩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萬華光仁國小美術老師確診 深夜緊急宣布停課2周
快訊/台中西屯重慶國小1學生染疫 今起全校停課至5/31
萬華大消毒!化學兵悍馬車地毯式大消毒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