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郵政驚傳有人確診 總公司證實:已緊急清消

2021/05/16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中華郵政驚傳有人確診 總公司證實:已緊急清消

國內疫情日益嚴峻,中華郵政公司傳出有員工確診,昨日開始已緊急進行清消作業。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中華郵政今(16日)證實,總公司昨日被通知有員工確診,當天下午大樓辦公室已進行消毒,後續將配合進行疫調和人員匡列。據悉該員工在總公司辦公室內部工作,平常工作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華郵政今天證實,總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昨日收到通知後已針對該處辦公室進行消毒。而對於該名員工為何會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感染源仍有待釐清,後續疫調工作將交由相關衛生主管機關,中華郵政表示,針對同辦公室員工,已請全員加強警戒,進行清消作業,並實施辦公室分流。

▼郵政公司驚傳有人確診,中華郵政呼籲民眾不用緊張。(圖/東森新聞)

據悉,確診員工平常工作地點是在中華郵政的總公司辦公室裡面,平常工作並不會接觸郵局窗口,因此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中華郵政呼籲民眾毋須恐慌,後續會配合衛生相關單位指示,進行疫調及人員匡列。而中華郵政總公司總經理江瑞堂指出,這名員工日前出現症狀,隨後主動通報公司,採檢後確診,不過他不是櫃台人員,沒有接觸一般民眾,而同辦公室人員也已依相關規定檢疫。另外,公司也針對總公司愛國東路及金山南路2棟大樓清潔及消毒,明天2棟大樓也會實施異地辦公。

 

無獨有偶,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之前傳染力超強的五股獅子會前會長,本月6日就曾到過桃園內壢郵局辦理業務,局方進行消毒後就正常營運,讓內部人員不滿,為何不比照去年高雄小港郵局停業14天的措施,也遭到台灣郵政產業工會批評。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es)

 

【往下看更多】
口罩才剛漲價!他逛一圈藥局「249秒變299」氣炸:垃圾商人
確診父女都說謊!高雄女採檢稱要「出國」 害247人被匡列
曾沙發睡出頭型!陳時中「一夜白頭」對比曝光:壓力山大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郵局 疫情 陳時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