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患家屬脫口「阿姨在茶室工作」 三重聯醫急診關2天

2021/05/16 08: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病患家屬脫口「阿姨在茶室工作」 三重聯醫急診關2天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而11日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收治了一位急診病患,他的家屬在看到新聞時語出驚人,表示「家裡阿姨也在茶室工作」,讓醫院相當緊張,馬上隔離採檢並確診,醫院也宣布關閉急診室2天,而今天175名醫護及接觸者採檢結果也出爐了,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他們全採陰,急診也會在今天恢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在聽到急診病患家屬說出「家裡阿姨也在茶室工作」後,相當有警覺性的緊急隔離採檢病患家屬,結果發現對方確診,隨即決定關閉急診室2天,由於當天醫院滿床,所以確診的個案曾在候床區等了6個小時,讓院方把匡列人員擴大到急診室醫護、批價、清潔與保全人員。

 

▼急診病患家屬表示「家裡阿姨也在茶室工作」。(圖/東森新聞)

 

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初步篩檢接觸者,病房採檢131人、急診採檢44人,共175人的檢驗結果皆為陰性,仍在掌握中,相關確診資訊則交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一公布,也說明聯合醫院是新北市應變醫院,疫情以來即採高規格防疫,也訂定應變計畫、落實動線管制、分艙分流等相關感染管制防疫措施,目前仍然維持醫療量能,盡心盡力照顧市民健康。

而醫院會這麼緊張不是沒有原因的,近日本土疫情多點爆發,其中一大案就是萬華區的茶藝館,不少茶室小姐和相關接觸者都出現確診情形,就連昨天暴增的180例本土中,有43例就是與萬華區有關,讓該地成了目前疫情最不樂觀的地區。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診室爆出有人確診。(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本土激增180例!他質疑沒公布足跡 鄉民一句話曝真相
北市快篩大爆滿!醫護累倒睡醫院 柯P:一起做他們後盾
轉移陣地!八大會館爆「停業不歇業」群組對話瘋傳:記得通知客人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