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北會封城?唐綺陽警告「到這天為止」:有更多負面訊息

2021/05/15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雙北會封城?唐綺陽警告「到這天為止」:有更多負面訊息

最近疫情不斷升溫,行政院在今(15)日至5月28日,宣布雙北提升第3級防疫警戒。不少人都想問什麼時候疫情才會減緩,對此國師唐綺陽公布,下週一恐怕又有更多不安的訊息傳來,並透露下個月是關鍵期。

YT廣告

今(15)日唐綺陽在臉書發布貼文,公布從今(15)日早上九點半,至下週一(5/17)晚九點,月亮進入「扣動火冥對分板機」位置,代表著可能會再有更多負面訊息。唐綺陽表示既然知道未來有水逆效應,會發生令人恐慌的事情,因此只能保持冷靜,並思考未來的因應對策。

 

▼唐綺陽警示下週一恐怕又有更多不安的訊息傳來。(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解釋疫情嚴峻的原因,是承受「之前疏忽的後果」,因為之前日子過的太舒服,直到3天前才意識到好像有社區傳染,開始警戒大規模篩檢。其實確診數字逐步攀高實屬正常,不足為奇。唐綺陽呼籲不要有獵巫、歧視的行為發生,才能讓內心擔憂的確診者趕緊隔離就醫,得到安心的治療。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家一起抗疫,共體時艱。(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另外,唐綺陽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疫情不要再蔓延,未來一個月內是關鍵」,提醒大家提高警覺,少出門、戴口罩、勤消毒、勤洗手,只要病毒不再擴散,那麼台灣就還是安全的。國師也在貼文呼籲「大家忍耐一下,會緊張很正常也是好事,能讓警覺提高,但形成恐慌就大可不必,反而會使免疫力降低喔。只有冷靜、淡定才能讓思慮清楚,把事辦好。我們現在都在同一條船上,再次一起團結吧」。

網友看見此篇貼文紛紛留言回覆,網友表示謝謝老師的文字,總能安定浮動的心」、「沒錯!現在確診量爆開是正常的,只要大家把防護網搭起來,我們就能逐一把這些病毒都圍起來,加以消滅」、「覺得唐老師說得很好,大家要冷靜對抗疫情!團結起來」、「之前真的得意忘形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本土1日暴增180例!雙北升三級警戒 一圖秒懂限制措施
北北基桃宜彰、台中、台南、高雄 六都都有確診案例
疫情暴增「做好5件事」 醫護:假想陌生人是感染者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唐綺陽 確診 警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