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疫調不老實?萬華再增43例確珍 恐還有未爆彈

2021/05/15 11: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疫調不老實?萬華再增43例確珍 恐還有未爆彈

今日(15)日新增180例確診個案,其中43例在萬華,引起國人擔憂,不僅如此,指揮官陳時中更指出,確診者在疫調時有所隱瞞,所以在調查時相對困難。而各縣市也開始祭出進一步的防疫作為,開始限制夜店、舞廳等八大場所營業,對此,政府也在今天宣布新北市和台北市進入第三階段防疫計畫,時間將從15日到28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行政院今日宣布,新北市和台北市今日起到28日進入入第三級防疫警戒,說明全國娛樂場所關閉,其中三級的雙北八大場所即時關閉,其他公場域下午4點關,也全面停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至於在宗教場所需要落實實名制、加強傾銷,中小學停止對外開放,社團交接停止辦理,不過並不停止上班上課。

而陳時中更說明,外界疑惑的場內5人限制是指家庭社交聚會,如果是上班上課都照常、股匯也照常。同時陳時中也透露今天本土確診的有180人中,其中萬華茶藝館一案就有43例本土確診,這43人幾乎都是工作者,包含茶藝館、小吃店等不同工作型態的人及其顧客,陳時中解釋萬華區域的疫調比較困難,確診者的相關行蹤都有所隱誨。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因應疫情變化,台北市宣布即刻起正式啟動「第三階段防疫計畫」,管控將再升級,請市民朋友做好準備。目前柯市長正召集台北市全市有負壓隔離病房的醫院院長,召開醫療應變小組,相關細節,下午兩點統一記者會說明。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九點也呼籲中央升級三級警戒,侯友宜目前正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即刻起也正式宣布新北市進入三級警戒,請市民朋友即刻起配合,室內室外全戴上口罩,若非必要不要外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雙北即日起升級「第三級警戒」 非必要別出門
快訊/本土確診又暴增 蘇貞昌脫口:昨一天180人確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情 三級 防疫 本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