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雙北即日起升級「第三級警戒」 非必要別出門

2021/05/15 10: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雙北即日起升級「第三級警戒」 非必要別出門

昨(14)日一口氣增加了29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有7例是感染源不明的案例,引起國人擔憂,各縣市也開始祭出進一步的防疫作為,開始限制夜店、舞廳等八大場所營業,而外界也質疑,為何指揮中心遲遲不宣布提升疫情警戒等級至第三級,對此,政府也在今天宣布新北市和台北市進入第三階段防疫計畫,時間將從15日到28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因應疫情變化,台北市宣布即刻起正式啟動「第三階段防疫計畫」,管控將再升級,請市民朋友做好準備。目前柯市長正召集台北市全市有負壓隔離病房的醫院院長,召開醫療應變小組,相關細節,下午兩點統一記者會說明。

陳時中表示,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宗教活動全面停止,進香團、遶境,其他類似活動要落實實聯制,社交距離,加強清消,中小學禁止對外開放,社團擴大活動不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本土確診又暴增 蘇貞昌脫口:昨一天180人確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