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女搭客運「不戴口罩」 警勸下車她狂跳針:18塊還我啊

2021/05/15 08: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桃園女搭客運「不戴口罩」 警勸下車她狂跳針:18塊還我啊

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確實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不過就有民眾表示,13日搭乘桃園某客運時,一名女子上車前就未戴好口罩,上車後更是將口罩拉至下巴,駕駛員屢次勸說無效,最後只好請警察協助,怎料,女乘客不配合還指控駕駛員「拒載」,並怒嗆警察「怎樣!你18塊還我啊」。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中發文指出,5月13日搭乘桃園某客運時,一名女子上車前未確實戴好口罩,駕駛於女子上車前就提醒她「口鼻皆需遮蔽」原PO提到「駕駛依據防疫規定,於該名女性上車前提醒:請把口罩戴好,包含鼻子戴上」但女子投幣走去座位後,竟將口罩拉至下巴處,駕駛則在停等紅綠燈時再次提醒,並提到「妳上次已經這樣,這次還要這樣嗎?」可見女子不是第一次,也不是不小心,而此時女子卻向駕駛大聲叫囂「你去叫警察來!」

 

▼女子不願配合戴好口罩。(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駕駛員見勸說無效「迫於無奈繼續行駛至中壢區普仁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到場處理時,該乘客態度依然惡劣,持續叫囂並不願意配合,且要求駕駛退還車資費用,才願意下車」。只見原PO貼出的影片中,女子態度囂張嗆聲員警「怎樣!怎樣!」、「還我18塊」、「你18塊還我啊!」,還怒罵駕駛「他拒載!18塊還我合理啊!」對話過程口罩都戴在下巴,完全不顧周圍還有其他乘客。

 

▼女子直接向員警嗆聲。(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影片已經可以檢舉開罰了吧!明顯拍到人都不戴口罩,也勸導了」、「好想打1999獎勵司機,好的司機就是要嚴格執行對自己車上的乘客負責,可惜不知道車號」、「她的臉看了就真的很想給她扁下去」。還有人在留言處透露「這位阿姨是中壢免費公車的常客,我對她印象深刻,坐免費公車時上車也是像欠她錢,對司機態度很不友善,互相尊重很難嗎?這位司機真的值得讚賞,其實司機也可不理她,但還是盡責告知,換來的就是下一班肯定來不及,要抓班,沒賺到錢就算了還得賠錢,真的辛苦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扯!超正獅子會會長真面目曝光 網暴動噴鼻血
萬華確診女是「伊拉客」!當街揪男消費 接觸人數難估計
獅子哥狂跑萬華茶室被嗆爆 國際獅子會終於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