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子會成員確診!遭爆參加泰山聯誼 30對夫妻隔離中

2021/05/14 2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獅子會成員確診!遭爆參加泰山聯誼 30對夫妻隔離中

近期台灣疫情升溫,其中群聚最嚴重的就是前獅子會長(案1203)一案,至今已累積確診25人,而現在就有消息傳出,表示確診的獅子會友曾於5月9日到泰山鴻囍會館用餐,約有60多人參加。

YT廣告

前獅子會會長群聚案(案1203)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積確診25人,還有人被匡列中等待檢驗結果出爐,而獅子會前會長的身分也被起底,年齡大約60歲,是新北五股的大地主,有不少土地跟廠房,家境非常富裕,30多年前透過朋友介紹才加入獅子會,因為想再競選獅子會裡更高的職務,因此各種聚會他都親自到場致意。

 

▼針對案1203,也是前獅子會會長染疫,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發出聲明。(圖/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提供)

針對案1203,也是前獅子會會長染疫,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發出聲明。(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提供)

 

而他的活動力也相當活躍,短短6天內足跡跨足6個縣市,前往地點多達36處,另外也有網友爆料,前會長在5月6日時曾到蘆洲大風車餐廳聚餐,還在沒有帶口罩的狀況下與多名人員靠得很進拍照,再加上鄰桌的人,總共13人全都沒戴口罩,這也讓民眾憂心這些人是不是都有被傳染的危機。

 

▼有網友爆料前會長在5月6日時曾到蘆洲大風車餐廳聚餐。(圖/指揮中心提供)

 

然而根據《聯合報》的報導,還有名獅子會友曾於5月9日到泰山鴻囍會館用餐,據了解,該場餐敘是新北市B1區前會長聯誼會,與會者都是前會長夫妻,開了7桌,約有60多人參加,全部都被隔離,而民代也證實了此消息。

 

▼有名獅子會友曾於5月9日到泰山鴻囍會館用餐。(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北市B1分區包括蘆洲、三重、新莊、五股、泰山、淡水等地,分會數量眾多,當天舉辦的是2016年至2017年的會長聯誼會,所以到場的幾乎都是前會長,許多人也帶著妻子一起參加,席開7桌,現場人數約有60人。當天他們在大廳用餐,周邊沒有其它桌客人,獅子會長們逐桌敬酒,還有歡唱卡拉ok,過程中都沒有戴口罩。後來這名前會長傳出染疫後,在場30多對分會長夫妻也都被要求居家隔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獅子王」確診者騙自行隔離 和父同住恐重罰百萬
父到萬華「菜市場拿竹筍」就確診 北院法官夫妻急返家隔離
40秒錄音檔爆「北基還有確診」 陳時中回應透端倪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