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婦自爆有症狀 2友確診她沒被匡列

2021/05/14 20:48 字級:
讀稿
宜蘭婦自爆有症狀 2友確診她沒被匡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宣布新增29例本土個案,其中1例與宜蘭遊藝場有關且是無症狀感染者,誰知這名確診者竟是因為朋友確診自覺有接觸,雖未被匡列且無任何不適還是自行到醫院採檢而被揪出。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大讚,個案警覺性很高,適時的防堵宜蘭防疫上另一破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今新增29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有16例與萬華區茶藝館及周邊相關、5例與前獅子會會長案1203及其相關個案有關、1例與宜蘭遊藝場個案相關、7例尚查無相關性。其中案1278就是宜蘭遊藝場群聚的案1232接觸者,為本國籍60多歲女性,無症狀,昨(13日)通報、今日確診。

國內今新增29名本土案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今日新增案1278與宜蘭遊藝場群聚案1202個案相關,宜蘭截至目前已累計9例確診,而目前與案1278相關接觸者7人採檢都為陰性。

 

徐迺維表示,案1278警覺性相當高,在2名朋友(銀河百家樂遊藝場常客案1210、案1210的家人案1232)相繼確診後,雖然未被匡列為居家隔離者,且身體沒有任何不適,自覺9日與朋友聚會有接觸,為求保險仍在收到衛生局通知前就自行要求採檢。徐迺維也呼籲,民眾只要覺得有疑慮,都可以去相關單位採檢,一起為防疫努力。


延伸閱讀
【社區傳染補破網】獅子會男接觸者誆獨自隔離 確診才坦言和父同住恐挨罰百萬
【本土暴增29例】前獅子會長接觸者再爆疫調誆騙 女兒「看新聞衝採檢」無症狀確診
【本土暴增29例】確診國中生校排未進百名 莊人祥尷尬回掀網熱議
【本土暴增29例】英國變種病毒株釀疫情 陳時中坦言「有幾把火燒很旺」
【本土暴增29例】三總松山分院證實1醫護確診 副院長:疑與進香團有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本土暴增29例】沒被匡列見2友確診 無症狀機警婦主動篩檢防宜蘭破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合庫土城分行主管家屬染疫 公司緊急消毒
快訊/北科大生驚傳和萬華確診者足跡重疊 發燒隔離中
驚!三總松山分院1醫護確診 疑和南部進香團有關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宜蘭 遊藝場 確診 防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