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子哥狂跑萬華茶室被嗆爆 國際獅子會終於回應了

2021/05/14 18:48 字級:
讀稿
獅子哥狂跑萬華茶室被嗆爆 國際獅子會終於回應了

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今(14日)新增29例本土案例,創下疫情以來的新高紀錄,其中案1203是前獅子會會長,曾去過萬華茶藝館,引起討論。對此,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的前總監楊宗翰發出聲明回應,認為案1203也是受害者,確診後也如實配合疫調,他人無權干涉個人的私生活,也不希望對國際獅子會有所誤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聲明中指出,國際獅子會在全球已有101年的歷史,在台灣成立也有61年,目前台灣有15 個行政區、1,199個分會,會員數有近49,000位。每年度台灣獅子會均協助政府,或在台灣各地角落,進行大小公益活動,金額合計有數億元。捐助世界各國的公益金額近年也年年高達2億元,可惜這些消息較少受媒體青睞披露,導致許多民眾對獅子會不甚了解。

▼針對案1203,也是前獅子會會長染疫,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發出聲明。(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提供)

針對案1203,也是前獅子會會長染疫,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發出聲明。(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提供)

楊宗翰表示,獅子會的成員都是善良且懇切的好人,跟你我並無差別,更有著一顆柔軟且願意幫助人的心。

另針對這次事件對台灣社會造成恐慌,楊宗翰在聲明中除表示抱歉,也希望社會各界能協助傳遞正確消息,勿讓無知及恐懼矇蔽心靈。希望大家能攜手抗疫,團結合作對抗病毒。


延伸閱讀
【社區傳染補破網】確診基隆婦曾至沙鹿餐廳 業者傻眼:已被退訂2、300桌
【社區傳染補破網】板橋某國中生發燒就醫 師緊急通知:同學不要出門
【社區傳染補破網】前獅子會長成超級傳播者 餐廳聚餐「未戴口罩」畫面再曝光
3缺錢男上網賣「嘉明」一瓶300元 全被抓包只有他慘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社區傳染補破網】前獅子會長赴茶藝館染疫 台灣總會前總監發聲明澄清

由《鏡周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