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新北國中生確診 疫調竟找不到關聯性

2021/05/14 16:22 字級:
讀稿
恐怖!新北國中生確診 疫調竟找不到關聯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表示共新增34例確診新冠肺炎病患,其中29例為本土(案1263至案1291,含5月13日晚間公布2例,包括案1272及案1273),其中一名確診者為新北某國中學生,目前已匡列居家隔離,至於因隔離而無法參加會考的學生,將於5月29、30日補考,不會影響到招生名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某國中傳出有國三學生被匡列採檢,國三2個班級學生停課,指揮中心今也進行說明,指出今日公布確診者確實有一名15歲國中生,被問到其是否有參加學校校排前百名的收費晚自習,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確診者因不在前100名,沒有參加晚自習;但因為該校有混班上課,所以有2個班級學生停課。

 

指揮官陳時中也強調「會考不用擔憂,確診的都到醫院去了」,而本週六日(15、16日)就是國中會考,據教育部先前公布的防疫規定,因居家隔離而無法參加考試的學生,將會於5月29、30日補考,確保考生權益,後續也將以增額錄取的方式,彌補沒辦法參加會考的同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北國中生確診!「混班上課」2班停課 隔離會考生「2周後補考」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指揮中心)

 

【往下看更多】
快訊/本土激增29例 柯文哲下令北市「八大行業」停業
「台灣社交距離APP」載起來 確診者上傳資料可領5000元
艋舺公園4街友涉及染疫足跡 已送院採檢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