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天狂跑茶室「阿嬤有多正?」 神人解答:很正常啊

2021/05/14 12: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5天狂跑茶室「阿嬤有多正?」 神人解答:很正常啊

茶藝館的群聚事件,加上昨晚和平醫院確診者之一也是某茶藝館的員工,導致現在台北萬華區可說是高風險區,然而日前就有名網友發現公布的足跡表中,有患者連續五天都到同一間茶藝館,相當疑惑的他決定貼上網詢問「這家店的阿嬤到底有多特別,可以讓人暈船暈成這樣?」沒想到真相一出後,讓所有網友都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3日指揮中心公布了萬華茶藝館群聚案的相關足跡圖,其中就有網友截圖PO在臉書社團《爆廢2公社》上表示,足跡表中可以看到連續五天都出現「鴻達茶藝館」且時間也都相同,讓他相當困惑的問「我就問這個鴻達茶藝館的阿嬤到底多漂亮?你要給我連續去五天?」原PO更好奇到底什麼原因可以讓人暈船暈船這樣,上網尋求廣大網友們的協助。

不過仔細一看其實可以發現,這張綠色的圖表是「萬華茶藝館群聚案活動的足跡」包含了7例確診案例,而足跡中有1確診者在5/2至5/6日,都固定在上午11點到晚上6點出沒鴻達茶藝館,推測應該是茶藝館的員工,並不是客人。

▼萬華茶藝館相關足跡。(圖/東森新聞)

但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沒有仔細看清楚,紛紛歪樓寫到「老人家要的是陪伴和聆聽啦,吹牛的時候有人讚聲是很爽的」、「是阿公的心靈導師」、「回沖率500%」、「歲月累積,練就一身好武藝」、「阿嬤有絕招,可以讓你欲罷不能」,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馬上就發現原PO完全會錯意,忍不住酸「員工上班不每天去要幹嘛。先搞清楚足跡對象好嗎」、「這是七個人的足跡,去五天的是阿嬤本人,她要上班當然每天去」。

▼萬華茶藝館釀成群聚案。(圖/東森新聞)

阿公店爆案外案!茶室女同居人酒駕被逮 4警自主健康管理中

事實上,這起「獅子王」群聚爆發後,就有不少聲浪認為,儘管這名獅子會前會長造成多人染疫,但足跡能夠這麼完整的公布都要感謝疫調人員耐心地詢問,以及確診者願意吐出實情,畢竟說出口後對於個人的生活交友及家庭,可能都會造成不少的影響,就連陳時中都說到,患者在得知自己確診時是非常恐慌的,第一時間都是腦袋空白,不敢馬上講出實情。

也因此這則貼文下方留言就有許多網友表示「連去5天又怎樣,至少誠實說出他去過哪裡,一堆人酸,這樣以後誰還敢說實話」、「至少他們誠實告知,讓其他人可以知道危險性,隔離防疫保護其他人,很勇敢面對」,佩服確診者的勇敢也呼籲大家應該要更有同理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台停電號誌大癱瘓 藍帽高校生揮汗指揮畫面瘋傳
獅子團確診者去新竹內灣老街 攤販嚇壞:都沒戴罩
獅子男聚餐「未戴口罩」 7人同桌吃合菜超危險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