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跳電!直擊逢甲夜市變「死城」 攤販難做生意

2021/05/14 08: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台跳電!直擊逢甲夜市變「死城」 攤販難做生意

全台大跳電,台中逢甲夜市第五輪停電整排商圈漆黑一片,只剩零星幾攤攤販有做生意,只能自己自備照明燈勉強營業,民眾也摸黑排美食吃飯,店家哀號停電供電斷斷續續,台中限水供五停二已經夠慘了,現在又缺電生意怎麼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晚間6點多正是夜市開店的時候,但全台大跳電,台中逢甲夜市往巷子裡看,黑到看不到鏡頭,只有零星小攤勉強撐著克難營業。大腸包小腸攤販說:「下午4點多,好像是停了一個多小時,供電完之後,供了不到一個小時,10分鐘左右又斷電,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電。」

 

▼台中逢甲夜市停電。(圖/東森新聞)

 

香腸在烤爐上翻呀翻,店員忙爆,因為後頭大排長龍,民眾等著買,但因為沒燈,店員手腳不快,只能靠一盞燈照明,再往旁邊走,雞排店也是烏漆媽黑,店員哀號,台中缺水現在又缺電,雙雙夾擊,怎麼做生意。雞排店店員說:「停水跟停電都影響到我們的生意量,因為炸雞排會有油煙,人潮也減少很多。」

 

▼停水跟停電影響生意量。(圖/東森新聞)

 

全台大停電,台中地區從下午3點一路到晚上8點,分成6輪輪流停電,衝擊百萬戶,而逢甲夜市在第五輪停電,民眾摸黑自備手機燈,吃烤肉火鍋,站在逢甲路和福星路十字路口,右側整排店家都有燈,光明一片,對面則停電,變成兩個世界。鹹水雞攤販說:「我們房東這裡有裝水塔,所以我們還是可以正常營業。」

 

▼整排商圈漆黑一片。(圖/東森新聞)

 

台電搶在8點解除台中分區輪流停電,逢甲夜市晚間7點20分恢復生機,攤販開攤做生意,但停電當下還有網友湧入,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抱怨台中缺水又缺電,把台中人當塑膠嗎,水情吃緊又缺電,重創台中民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板橋某國中驚傳學生確診 2班級54人緊急停課
和平醫院2病患染疫!網傳「北基還有確診」 指揮中心說話了
快訊/柯文哲深夜直奔和平醫院 明和陳時中開會討論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