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萬細胞簡訊已發布!他收到嚇壞 詳細內容曝光

2021/05/13 14: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60萬細胞簡訊已發布!他收到嚇壞 詳細內容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近期爆發多起確診案例,今(13)日也繼續傳出更多確診,引發民眾討論。對此,就有網友在社群論壇PTT發文表示,自己在接近中午時收到一封疫情警示簡訊,但辦公室內其他員工都沒收到,讓他憂心上網詢問「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對於這起事件,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在今日下午記者會透露,足跡有到過萬華的人,會將時間回溯到4月15日至5月12日,發送量會達到60萬封細胞簡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13)日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有人收到疫情警示簡訊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上午11點23分時,收到一封「疫情警示」簡訊,並附上簡訊截圖,上面寫道「如您曾經至新冠肺炎傳播高風險地區,且於4月15日之後曾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至社區採檢院所評估」。

▼有網友收到疫情警示簡訊。(圖/東森新聞)

讓原PO相當困惑,於是上網發問「有人也有收到一樣的簡訊嗎?辦公室其他人都沒有收到這個簡訊,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我女友有收到」、「我也沒有收到」、「沒收到」、「我連警報測試都沒有收到」、「沒有,我就邊緣…」,發現收到簡訊的人並不多。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5-13 下午2.25.43.png

另外,也有眼尖的網友指出「『如』這個字你看得懂嗎?」認為應該只是細胞簡訊,原PO不用太過緊張,還有人推測會收到簡訊是因為手機定位的關係「定位有在同一個位置吧」、「區域發送的吧」、「收到這個只是健康管理,有症狀才要去採檢」。不過,也有大批網友幽默留言直呼「你是不是偷去喝茶?」、「你該不會有去喝茶…」、「你是不是有人與人的連結~」

▼萬華區將發送警示簡訊。(圖/指揮中心提供)

 

根據指揮中心所提供的「萬華區疫情警示簡訊圖」,其中路線包含康定路、和平西路三段、桂林路、梧州街都有做部分匡列,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如果於4月15日之後有發燒、呼吸道等疑似症狀、請至社區採檢院所評估。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疾管署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內湖某公司傳家屬確診停班 電視台發聲明了
副署長失眠上PTT見「護國神文」 台通報疫情關鍵
陸「疫情發哨人」近況曝光 遭當局打壓噤聲已失明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