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本土案例持續擴大? 陳時中記者會說明

2021/05/13 10: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本土案例持續擴大? 陳時中記者會說明

國內昨日新增16起本土案例及1例調查中的確診案例,其中有2組群聚感染,分別是宜蘭羅東的遊藝場和前獅子會長案,更出現案1217基隆女和在萬華區工作的鴻達茶藝館女員工案1220、楓香清茶館女員工案1221感染源未確定的情況。不過昨日僅公布宜蘭遊藝場群聚的足跡,因此外界也相當關注其餘案例的足跡及是否還有更多本土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今(5/13)日,下午兩點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提供直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13)日陳時中到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說明,因為蘆洲、宜蘭和整個諾富特的基因定序一樣,有可能有關連,但現在還無法連結到人的接觸情況,他也驚吐蘆洲病例和萬華的病例有人和人接觸,可能都是同一串往下延,這代表著蘆洲案例,也就是前獅子會長等11人中有人和萬華區茶藝館女員工有過接觸。

至於前獅子會長群聚一案,前會長為本國籍60多歲男性,近期無出國史,5月7日出現疲倦、咳嗽、畏寒等情形,5月9日因發燒至醫院就醫採檢,於11日確診(Ct值18),他曾去過新莊的晶華亭餐廳、蘆洲長安店來來按摩和大風車婚宴會館,昨日指揮中心更新增了10名前會長的確診接觸者,但一群人感染源不明,引起外界關心。

▼前獅子會長等11人曾相約聚會唱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找到了!本土確診「接觸者夫婦」 隔離還落跑玩金門
機師約空姐喝酒雙染疫!超美正宮通知「他是我男友」 換劈腿真相
全台10縣市高溫警報!假日恐熱到42度 下周2降雨區曝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