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暴增16例民眾搶打疫苗 陳時中:怕打不夠

CTWANT 2021/05/12 22:18 CTWANT 字級:
讀稿
本土暴增16例民眾搶打疫苗 陳時中:怕打不夠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公布新增16例本土確診案例,創下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最高本土確診紀錄,也因此刺激了民眾打疫苗的意願,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過去擔心疫苗打不完,但如今卻是擔心打不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國內疫情已進入社區感染,人心惶惶,民眾施打疫苗的意願也明顯提升,醫院公費和自費2周內的預約都已經額滿,昨(11日)全台新增接種疫苗人數為1萬1018人,創下單日接種數新高,而目前接種數已累計11萬2543劑,累計不良事件共468例、其中有29件「疑似疫苗接種後嚴重不良事件」,陳時中也表示過去擔心疫苗打不完,但現在卻是擔心打不夠,不過目前還有18萬多劑疫苗,呼籲符合資格的民眾踴躍接種,有自費接種需求的民眾也可盡速接種,也希望未來疫苗可以照期程抵台。

 

▼疫情4階段警戒措施曝光。(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此外,血管外科女醫師吳欣岱也在臉書上PO出照片,可以看到她身穿整套防護衣物,戴著雙層口罩及防護面罩,而裝備脫下後,只見她整件衣服背後全濕,她也透露原因是「來篩檢的人數倍增」,可見民眾的警覺也提高。

 

▼血管外科女醫師吳欣岱也在臉書上PO出照片,可以看到她身穿整套防護衣物。(圖/CTWANT)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疫情升溫!「民眾搶打疫苗」單日1.1萬人創新高 陳時中:擔心打不夠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拉警報!前獅子會長「1傳10」 莊人祥回應了
台中今晚驚傳送肉粽!當地人嚇喊:40年來第一次
豬哥亮女兒驚傳昏迷!突倒地不起 朋友目睹崩潰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