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茶室女參加嘉義「衝水路」廟會 現場照驚見崩潰畫面

2021/05/12 2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萬華茶室女參加嘉義「衝水路」廟會 現場照驚見崩潰畫面

今日台灣暴增16例本土個案,其中有1名確診者曾參與布袋嘉應廟衝水路等廟會活動,而嘉義縣在接獲中央通報後,也緊急啟動防疫消毒機制,對個案的足跡及嘉應廟周邊進行消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該名確診者是參與萬華青龍宮的進香團,主要目的為參加「衝水路、迎客王」祭典,沿途曾經有到鹿港竹安宮、芳苑普天宮、北港朝天宮等地,並夜宿在台南市南鯤鯓香客大樓,隔天再到布袋嘉應廟參與衝水路等廟會活動。

 

▼其中有1名確診者曾參與布袋嘉應廟衝水路活動。(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

 

嘉義縣縣長翁章梁表示,該名個案是跟隨進香團前來,整個過程中都是「團進團出」,並沒有獨自逛街或買其他東西,目前政府也已經針對該個案到過場所全面消毒,包含嘉應廟周遭、衝水路現場等。此外,也有民眾質疑翁章梁當天出席的狀況,翁章梁則回應,說明自己當天全程都有戴口罩,且和與會來賓保持相當距離,應該沒有感染疑慮。

 

然而從翁章梁臉書所PO出的當日活動照片可以看到,有些人並沒有戴著口罩,而有些人戴口罩的方式則不太正確,已經露出了自己的鼻子,恐怕並沒有起到防護作用。

 

▼當天有許多人參加衝水路活動。(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

 

此外,環保局也針對嘉義縣內觀光景點及人潮聚集場所共30處進行防疫消毒,希望可以降低人員移動傳染的風險。而翁章梁也提醒大家,若是有曾到達確診者足跡,在5月22日前有上呼吸道症狀,應立即與衛生局聯繫或通報1922盡速就醫。

 

(封面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拯救全台灣!女醫師揪出宜蘭5確診 謙虛喊:功勞團隊的
恐升至第3級警戒!4大措施一圖秒懂 「室內5人」活動停辦
扯!歪嘴大媽化妝變「波多野結衣」 網嚇壞:根本詐欺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