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拉警報!前獅子會長「1傳10」 莊人祥回應了

2021/05/12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新北拉警報!前獅子會長「1傳10」 莊人祥回應了

今(12)日國內暴增16名本土案例,其中包含案1218、案1219,及案1223至案1230等10人為5女5男,年齡介於50多歲至70多歲,其中1人為案1203同住家人,其餘9人為友人,因案1203確診,經衛生單位調查後匡列為接觸者並進行採檢,於今日確診;個案活動史及接觸史持續調查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當媒體問到,案1203是否為超級傳播者,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這樣說其實有點對他不太好。」莊人祥直言,一般來說生病要看醫生,就很快被診斷出來,所以應注意未來如何防範這樣的傳播,並呼籲大家要戴好口罩。

▼前獅子會長接觸者採檢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上午透露,台灣可能會升級第三級警戒,沒想到隨後又突然改口表示,今天下午還不會宣布升級為第三級,是近期可能會升,不過今天網路上又突然傳出各地都有人染疫,且疑似確診者的足跡也遍布南部,導致人心惶惶,今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表示,今日新增16例本土確診個案,1例仍在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羅東遊藝場群聚再+3 8確診者足跡曝光
快訊/基隆驚傳女發燒4天確診!女兒北市上班大樓急消毒
雙薪300萬!竹科男「買便當都要想」 網見開銷清單秒懂原因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