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宜蘭某國小驚傳學生確診 全班23人緊急停課

2021/05/12 12: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宜蘭某國小驚傳學生確診 全班23人緊急停課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燒,昨日一口氣暴增7例本土案例,其中有6例感染源不明,分屬宜蘭羅東與新北蘆洲,今(12)日傳出宜蘭某國小有2年級的學生確診,12日上午該班級緊急停課,而校方稍早也證實此消息,並表示校園已在12日上午進行消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1)日指揮中心公布新增7例本土案例,其中宜蘭羅東遊藝場發生5人群聚事件,新北蘆洲也有1人確診,但感染源皆不明,被定調為兩起社區感染引起外界緊張。而陳時中今天上午也表示,目前疫情已經很嚴峻,也鬆口社區有不只2條的隱形傳播鏈,提醒大家必須提高警覺。陳時中也表示近期台灣將可能升級到第三級警戒,需更加謹慎。

然而今日更是不斷傳出有新增的確診案例,基隆傳出有名婦人發燒4天、無TOCC結果採檢PCR陽性,昨晚她女兒上班的北市大樓也緊急消毒,對此上午基隆市長林右昌緊急也召集衛生局、消防局等相關單位研商,並進行全市大消毒。

▼基隆車站進行消毒。(圖/東森新聞)

而宜蘭剛剛則是傳出某國小有名小2學童確診,該班級23人上午緊急停課,校園也已經進行消毒,不過目前所有消息都待下午兩點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為主。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基隆驚傳女發燒4天確診!女兒北市上班大樓急消毒
恐升至第3級警戒!4大措施一圖秒懂 「室內5人」活動停辦
快訊/確診者到過!宜蘭某餐廳緊急消毒 停業2天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