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爆大陸人!杜汶澤拿新台幣狂聞 爽喊:很香呀

2021/05/11 19:10 字級:
讀稿
嗆爆大陸人!杜汶澤拿新台幣狂聞 爽喊:很香呀

港星杜汶澤近日在臉書不斷po文嘲諷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沒想到今(11)日就收到臉書違規警告,他隨後po出「求饒」文章,直接反酸「偉大的Facebook我以後不敢了,給你找到我2020年的仇恨言論,是我不對,不知道你們的追溯期長達一千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2.3萬人按讚,此外,他稍早還在臉書PO出聞新台幣的圖片,且說道「人家說人民幣真香?我覺得台幣也很香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杜汶澤日前在臉書狂酸林鄭月娥「醜女人的思維模式」,他更在母親節當天貼出林鄭月娥「自己的孩子」與「別人的孩子」的對照圖,畫面中可見林鄭月娥親密地抱著兒子,另一張則是港警用腳踩踏學生的頭部,2張照片形成非常強烈的對比。

▼杜汶澤收到臉書違規警告,他隨後po出「求饒」文章,直接反酸「偉大的Facebook我以後不敢了……」。(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沒想到杜汶澤近日似乎遭人陸續檢舉,導致臉書發出違規警告,可能會對其帳號進行相關限制。杜汶澤隨後po出「求饒」文章,反酸臉書「偉大的Facebook我以後不敢了,給你找到我2020年的仇恨言論,是我不對,不知道你們的追溯期長達一千年。早知道你們惡過共產黨,社群守則比國安法更可怕,我這種小人物又怎會敢得罪你們呢」。

 

杜汶澤也不忘嘲諷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稱對方是世界上「最靚仔(最帥)」的人,「你這麼優秀的男人,真的讓我自卑到想跳樓,你老婆更加是天仙下凡,因為她是中國人,中國人是全宇宙最漂亮的生物,你老母就更加不在話下」。

 

最後,杜汶澤更向臉書表明,自己愛地球上所有的人,心裡半點仇恨也沒有,「哪怕是被滅族進行大屠殺,沒事沒事,我也會無條件寬恕,愛我的敵人猶如愛我的女人一樣,心存感恩……」。此篇po文曝光短短2小時,目前已累計2.3名網友按讚分享,不過由於杜汶澤並未開放留言功能,網友未能在留言區進行熱議。

▼杜汶澤手拿新台幣喊很香。(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稍早,杜汶澤還在臉書貼出手拿大疊新台幣的照片,並寫下「人家說人民幣真香?我覺得台幣也很香呀!這種東西放滿家中,效果比香薰更佳!今天天氣好,拿一少部份去下訂金,買點水果,運去香港賣支持台農,等於支持你自己!台農發大財!」

 


延伸閱讀
批美挺台參加WHA是政治目的 華春瑩:沒人比我們更關心台灣同胞
WHO升級印度變種病毒至「令人擔憂」 譚德塞回應競選連任說
台灣獲G7、美國力挺仍未收到邀請 WHA:由194會員國決定
房東深夜遭捂嘴搶劫 隔日房客還錢見「鈔票」秒逮真凶
死者妻原稱沒看見突亮關鍵照片 溺斃男童父改口不告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嘲諷林鄭月娥遭警告 杜汶澤「求饒」再酸臉書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只遊藝場!宜蘭5確診者爆去過外縣市 衛生局調查中
陳時中被噴爆!記者會突喊「你沒講我沒想到」鄉民全怒了
首例打完AZ疫苗流產 婦產科醫分析:該打還是要打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