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市定調 警戒提升「第二階段社區感染」

2021/05/11 13:1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定調 警戒提升「第二階段社區感染」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疫病風暴持續擴大,昨天(10日)台灣本土加境外又新增15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針對華航染疫持續擴大,還祭出更嚴格的「清零計畫 2.0 」,顯見國內疫情,已瀕臨失控邊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1日)緊急視察疫情指揮中心,並在會前受訪時表示,「台灣也有新的狀況」,呼籲國人同胞,「該收心了」,嚴謹面對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新北市今早已定調,將警戒提升到第二階段社區感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又傳出,台灣將再增3例本土個案,其中有一人疑似是新北市五股獅子會前會長,本身沒有出國史,也與華航案無關聯,感染源頭至今不明,恐成社區防疫破口、造成群聚感染風險。有鑑於此,侯友宜上午出面表示,面對這波疫情,無論中央今天有無宣佈升級防疫,新北市今早已定調,做好準備將警戒提升到第二階段社區感染。

蘇貞昌在視察指揮中心時也表示,國人防疫因為時間久、成績好,大家開始鬆懈大意,他特別呼籲國人同胞,該收心了,該嚴謹面對疫情。他並提醒國人同胞,應依照指揮中心公布的類別趕快打疫苗,大家一起把一年多來的好成績,繼續堅持下去。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社區失控了?今傳增3本土「1感染不明」新北防疫升級 蘇揆:台灣有新狀況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蘇貞昌鬆口「台灣疫情有新狀況」 籲:該收心了
快訊/本土疫情有變化?柯文哲急開臨時記者會
吳夢夢18歲起砸百萬整型 網見對比照大吃一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