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疫情持續擴大 侯友宜:隨時滾動式檢討

2021/05/11 12:03 字級:
讀稿
全台疫情持續擴大 侯友宜:隨時滾動式檢討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市社區防疫等級管制延長至5月30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詢及是否跟進時僅說,最近疫情有不斷擴大趨勢,隨時滾動式檢討,讓防疫做到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宣布,針對活動中心、關懷據點等社區防疫等級管制,將延長到30日;另外,長照機構部分,希望5月底前改用視訊探視,但醫院部分則是尊重各醫院規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主持警政工作治安會報,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新北市隨時掌握疫情,滾動式檢討,最近疫情有不斷擴大趨勢,已要求各單位全面備戰,把最基本防疫落實。至於醫院和長照機構是否停止探視到5月底,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僅說「要看這幾天疫情變化」,若有措手不及或有減緩,就會做調整步伐、做好準備,讓防疫做到位。

侯友宜並說,每個人都要有虛心檢討問題態度,沒有一個人會永遠做對事,只要別人善意提醒,都要仔細聆聽、虛心接受,有錯就趕快改、沒有就趕快講清楚。他說,從防疫第一時間到現在,他也常給中央建議,希望中央如果是好的就採納,若認為不適宜,「我也都接受」,大家全力把防疫做好。

(封面圖/中央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