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凍未條!他曬愛車加碼女友車頭燈 網暴動喊:太亮了

2021/05/10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凍未條!他曬愛車加碼女友車頭燈 網暴動喊:太亮了

許多愛車人士喜歡曬車,與車友還有其他人分享喜悅,但近日一名男子不只曬車還附女友,照片一出,讓網友瞬間歪樓,紛紛狂喊「這車頭燈會不會太亮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男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除了有銀色福斯Golf4代之外,還有一名身穿白色薄外套和黑色低胸長裙的正妹坐在車蓋上,不只外型甜美,還擁有火辣的身材,渾圓豐滿的北半球呼之欲出,還配上她的笑容,讓整個照片電力十足,幾乎很多網友都忘了有車子的存在。

▼男子曬愛車還秀女友,讓很多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原PO在上傳這張照片後,也呼籲大家一起蓋個愛人、愛車的樓,認為無差別不分車種,只要是愛車,包含機車、腳踏車都可以蓋上,此文曝光後,很多網友也分享各種美照,但也有人留言「欸,你們有看到車嗎」、「我只看到燈而已」、「車頭燈是真的蠻大的」、「這車有夠兇」、「車頭燈好亮」、「你這頭燈驗的過嗎」。

 

事實上,日前就有人分享香車配美人的美照,一名攝影師在臉書社團「北宜公路(追焦照.路況回報)」貼出一系列騎士照片,一名女騎士意外成為「嬌」點,只見她坐在高大帥氣的重機上,挽起烏黑亮麗的黑色秀髮,纖細的小蠻腰微微露出,身穿灰色運動內衣,照片中的她看起來既健康又性感。她也PO出騎重機的影片,即使過彎還能展現自信的笑容,網友稱讚:「整條路都香起來了」

▼女神騎士坐在高大帥氣的重機上,挽起烏黑亮麗的黑色秀髮。(圖/翻攝自啾甯IG)

這位暴紅的重機女神「Jinny啾甯」,其實在重機界頗有名氣,她常常在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在北宜公路奔馳的影像及照片,啾甯外表看似纖細溫柔,其實擁有驚人的騎車技術,不論是騎車過彎或是飆車都難不倒她,她也曾經上過電視節目,甚至有網友為了巧遇女神,而到北宜公路碰碰運氣。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