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政成北稱霸!南女妹申請法律系狂拿「正取一」 網跪了

2021/05/10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政成北稱霸!南女妹申請法律系狂拿「正取一」 網跪了

神人降臨!近期正值大學個人申請放榜的日子,結果有位大學準新鮮人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順利錄取法律系,卻無意間看到有個同學,錄取6個頂尖大學的法律系所,更誇張的事,還有3個系所是正取一(第一名錄取),讓網友看完後驚嘆「有夠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透露自己錄取法律系,無意間發現正取一的同學,竟然有6個志願(包括3個台大)幾乎都是正取一,從畫面中可看出,這位神人在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和國立台北大學法律學系財經法組為正取一,而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系法學組、法律學系司法組和法律學系財經法學組則是正取,幾乎是學霸中的學霸,讓原PO感嘆「超強Der。」

 

▼南女妹稱霸頂大法律系。(圖/翻攝自Dcard)


此文曝光後,網友留言「讓全頂大法律教授都認可的學生」、「南女表示與有榮焉」、「根本是鬼才」、「想知道備審是怎麼做的,太強了」、「這什麼鬼」、「身為台灣人而感到驕傲」、「好扯好猛」、「我看到未來的總統」、「超猛,十幾二十年後,會不會變成下個政治人物或金牌大律師之類的」。

▼南女妹申請法律系幾乎正取一,網友讚嘆。(示意圖/Pixabay)

除了網友紛紛讚嘆外,也有認識該名神人的朋友透露,這位稱霸頂大法律系的女子,不只會讀書,連口條都很好,之前交談的時候,知道本人很有想法也很謙虛,還有人補充「之前暑假有跟她去到同一個營隊,她說話的內容真的很厲害。」

 

(封面圖/GoogleMaps)

 

【往下看更多】
李亞萍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吳宗憲:我要開車撞你
才喊爸爸救我!7歲童被溺水男拉住溺斃 父崩潰喊告
悚!重機騎士壓車雷殘摔斷腳 只剩一層皮懸空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