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舉辦親子寫生義賣 免費贈康乃馨緬懷親人

2021/05/10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舉辦親子寫生義賣 免費贈康乃馨緬懷親人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五月第二個星期天「母親節」,這個屬於媽媽用生命哺育而來的日子,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當天特舉辦親子寫生彩繪活動,邀請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現場義賣,籌募善款,並免費提供康乃馨花束給前來追思祭拜的親屬們,天上人間一起祝福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永懷慈母的恩澤。

公辦民營的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啟用3年來,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將每位安居於此的往生菩薩,每位來園區緬懷親人的眷屬,也當作自己親人一般,希望透過活動把這份溫暖也送進您的心坎裡。

「人間最長慈母心、一筆恩情寫到今!」園區表示,福祿壽園區的營運內容,可說是對人一生的終極服務,面對每一位親屬的哀思,全體同仁也都感同身受,更加深刻體會,有幸能將朵朵的康乃馨,藉由親人們的手,送到每位往生菩薩靈前,這也是展現孝道的一種正能量。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主建物周邊,環繞著青翠草皮,隨處可見頂著陽光盛開花朵;室內大廳的設計則是比照五星級飯店,3樓塔位、牌位區更是以溫暖與敞亮色調為主,完全有別於一般墓園與靈骨塔,讓舉家親子一起來盡孝道祭拜的民眾,不再有陰森的恐懼感。

來自台北的張先生說,媽媽帶給家庭的是幸福與歡樂,雖然自己母親已離去,但對她感恩的心一直都在,在這「子欲養而親不在」的佳節裡,除了自己準備的一般祭品,也感謝園區的貼心,能獻上以康乃馨表達對母愛的無限追思,一起祝全天下偉大媽媽母親節快樂。

現場許多帶著小孩,在園區新推案「喜悅帝寶」接待樣品屋參加親子寫生彩繪的大人們,看到提供給往生者安居的高級別墅樣品及景觀設計,也打趣說:生前,我們大都沒錢、買不起「帝寶」,但死後一定有能力住上「帝寶」,還能揪團先找好親友,以後一起來這裡當鄰居。

(封面圖/業者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